寫得真好!赤裸的人生醒悟(圖)

發表:2013-08-1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1日訊】人在天堂,錢在銀行;人活著時沒錢花,人死了錢沒花完。

浙江商界鉅子王均瑤英年早逝,其妻攜19億存款改嫁王生前的司機。該司機幸福之時感慨道:「以前,我以為自己是在為老闆打工,現在我才明白老闆一直在為我打工!」

殘酷的事實說明:活的更久,遠比高富帥重要!請大家千萬要加強鍛練,注意身體健康,不定誰給誰打工。

一部高檔手機,70%的功能是沒用的;一款高檔轎車,70%的速度是多餘的;一幢豪華別墅,70%的面積是空閑的;一堆公務人員,70%是混飯吃的;一所大學裡,70%的教授是扯淡的;一大堆社會活動,70%是無聊空虛的;一屋子衣物用品,70%是閑置沒用的;一輩子掙錢再多,70%是留給別人花的。

結論:

沒病也要體檢,不渴也要喝水,再煩也要想通,有理也要讓人,有權也要低調,不疲勞也要休息,不富也要知足,再忙也要鍛練。

生活簡單明瞭,享受人生,守住30%便是你的。

醒悟:

人生苦短,總會到站!如果您的時間還寬裕,把這幾句話轉發給朋友,讓朋友看看,關心一下自己。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