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的孩子被性侵會不要政府一分錢?

作者:天涯海角客 發表:2013-08-11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1日訊】近年來,中國女生遭性侵的案例在逐漸上升,2013年5月21日,55歲的河南南陽市桐柏縣小學教師楊士付坐在一年級教室裡一個女生的座位上,摸其下體時,被外班一名男生發現,並告訴了家長。5月23日,楊士付被桐柏縣警方控制,7月15日,南陽市檢察院以強姦、猥褻兒童罪向南陽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2013年5月8日,海南省萬寧市6名小學女生集體失蹤,第二天晚上11時,4名女生在海口被找到,第三天上午10時,另外2名女生在萬寧長豐鎮馬坡大洲島度假村被找到。經醫院檢查,6名女生下體受到不同程度傷害。

江西省瑞昌市發生一起教師猥褻女童案,涉事的62歲教師陶表功近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2日,有記者以孩子親戚的身份隨同家長一起見到主管教育的蔣賢智副市長,家長們提出,女孩在學校內遭遇性侵學校應承擔經濟賠償。面對家長們的要求,蔣賢智的態度顯得十分強勢,她提出,會象徵性給每位女孩3萬元人道撫慰金,加上家長們的誤工費、女孩們的營養費,最多5萬。

「那個老師已經被抓了,校長被我們停職了,我們這麼做還不負責任嗎?」會見中蔣賢智說。關於賠償金,蔣賢智的說法是,3萬元撫慰金先期付給家長,賠償金要等法院判了再說。「法院判下來,如果認為我們學校和教育局應該承擔賠償,我們會賠的,不管是判我們賠100萬還是1000萬,我們都會認可。」

有你這樣的副市長,方才有性侵女生的老教師陶表功,陶表功被抓了,校長被停職,這些都法律正當維護被害人的合法權益,又並非是你副市長的功勞,而做為市教育部門的副市長,在面對這樣一起人性喪盡,埋沒天良的事件,難道說市教育部門不該負起應有的責任嗎?可能現今在中國,很多領導都有這樣的想法,當事人犯法,應該由當事人有關,而政府是不該負起責任呢?這種懶性思維,只會讓諸如被性侵的女童弱勢群體得不到安全的保護!遭教師性侵女童小夏的外公告訴記者,當家長們找到市政府,提出追究學校及當地教育部門連帶責任並要求經濟賠償時,瑞昌市分管教育的副市長蔣賢智對幾名家長說:「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我就不聲不響帶她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治病,不會向政府要一分錢。」

當今中國官場奇葩也算是出了不少,而該市副市蔣賢智也算是讓人見識了一番,副市長為何說出這樣的話,甚是讓人感到有些意外,身為地方教育部門的執行官,非但不能為民眾討回一個公道,而且還說出這般愚昧無知的話來!難道說這些被性侵的女生都是咎由自取的,對於這一點,蔣賢智副市長不知該如何解釋!在這樣的官員執行,當地的民眾又怎麼會得到公平公正,有好日子過呢?

我不知道副市長有沒有女兒,如果將來有一天,真的被人性侵了,會帶她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治病,不會向政府要一分錢。也許你真的能做到,因為你們要面子不差錢,而他人侵犯你女兒的機會是很少的,因為中國的奴才們都懼怕你手中的權力!弱者只會欺負比他們更弱的人群而已,但面對你這般權勢,便不敢輕易妄動,而今你說出這番,無非想忽悠這些受害者女生的親人,你又有何面目面對父老鄉親!

人是有人性的,沒有人性就比畜牲更可怕,而今做為副市長,面對被老教師性侵女童家長,說出這般話,實在是人性的蔑滅。當然,從副市長輕而易舉的說出這番話來,可以說已經是習慣成自然,在這個事件倍受人們關注之下,還說出這般的糊話來,平日的行為就可想而知了。如果共產黨的隊伍裡,盡出這樣的人才,那真是這個時代的一大奇觀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