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婚姻治療師公布 婚姻出軌六大原因

發表:2013-08-12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2日訊】導語:如果把婚姻比作海上平穩航行的船隻,那麼,外遇、出軌就如驚濤駭浪,嚴重威脅著婚姻的存亡。可一些人依然會鋌而走險。為此,美國婚姻治療師亞瑟·萊繆爾博士為我們分析已婚者六大出軌動機,並提供建議,幫人們及時打消這種念頭。

婚姻出軌原因

迷戀美色

當伴侶的臉上出現皺紋,頭髮開始變白,性能力也大不如前時,一些人可能難以接受這種改變,試圖尋求更好的容顏。對男人來說,這種出軌原因更為常見。女人學會提升自己的內在美,變得更加智慧豁達,可以給對方更多吸引。

中年危機

中年時壓力增加、職場機會越來越少,揮霍青春的行為也成了一種奢望,這些都會讓人感到沮喪,有些人趁機利用出軌來宣泄內心的壓力。專家建議:學會自我放鬆,放慢步伐,在家中培養一種愛好,壓力才不會轉化為婚姻危機。

生活平淡

激情會隨著夫妻間太過熟悉而慢慢變淡,當夫妻生活越來越沒意思,尋求新的愛情似乎就成了一種解決方法。所以,老夫老妻要注意呵護彼此間的浪漫空間,如定期外出約會、度假,共同進行一項新運動等。

尋求「紅顏知己」

有些人覺得和伴侶沒有共同語言,開始尋找「紅顏知己」或「藍顏知己」,這可能會讓問題更糟。積極尋找良好溝通的辦法,和伴侶分享有趣的見聞和經歷,你們之間才能成為真正的靈魂伴侶。

挑戰一夫一妻

家中有配偶,還在外面交往情人,這會讓人的性生活充滿激情和興奮,卻也會讓人最終嘗到家庭破裂的苦果。和伴侶積極探索新的性體驗,不僅會滿足彼此的慾望,也在加固婚姻。

感覺不幸福

爭吵、憤怒和焦慮等,讓很多人試圖通過逃避婚姻來獲得暫時的解脫,但出軌不是最終解決辦法。靜下來想想不幸的根源:是對伴侶缺乏關愛、還是兒時就養成的壞脾氣?然後,和伴侶交流,或者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来源:生命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