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她們是女神;如今崩壞成胖嬸(組圖)

發表:2013-08-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4日訊】這10年來,好萊塢有許多女星竄紅,大紅大紫變成國際巨星。

當然這段期間也有許多新星闖蕩星河失敗,白忙一場回歸平淡。

舉世皆知的美麗,曾幾何時變了樣?脫胎換骨認不出,歲月的毒手究竟做了什麼?

但是紅了這麼久,年紀也不輕了。若是沒有好好保養,很快就會面臨崩壞的狀態。

現在讓小編帶妳來看看,好萊塢10大崩壞女星……

01. 珍妮佛安妮斯頓

珍妮佛安妮斯頓今年已經44歲了,她的生日是1969年2月11日。

珍妮佛安妮斯頓早期因為演出六人行影集之中的瑞秋出名。當然她除了六人行的電視劇,也演過許多電影。

1998年5月,她開始跟布萊德彼特約會,兩人在2000年7月29日結婚,這段婚姻最後據傳是因為安潔莉娜裘莉介入而離婚。她與彼特的關係她並不後悔,7年來的感情都非常濃烈,是一個美麗且複雜的關係。

今年的她,變成現在的模樣。還記得當初六人行的瑞秋嗎?那是多麼令人懷念的青春年華。遙遠,卻美好的回味。


02. 莎朗史東

莎朗史東生於1958年3月10日,也就是說她今年已經55歲了。

雖然她入行很早期,但是事實上莎朗史東是從自1992年她在電影《靈異第六感追緝令》中的出色演出後,才開始聞名國際,成為巨星。

當然我們都知道,沒有人不會老。只是身為國際巨星,最好是懂得適時退場,留給世人美好回憶景仰,莎朗史東,我寧願只記得你50歲之前的模樣。


03. 凱特摩絲

凱特摩絲生於1974年1月16日,今年即將步入40大關。

她從青少女時期出道,就是超級名模,跟黑珍珠等人堪稱最貴的模特兒。事業一路巔峰,但是凱特摩絲的感情卻一路顛簸。

她的下巴變成年輕時的雙倍分,體力也不如從前。打哈欠的畫面,根本像是市場大嬸。自2007年開始,她轉戰幕後發揮所長,開始為Topshop設計時裝系列,造成搶購轟動。


04. 妮可基嫚

妮可基嫚出生於1967年6月20日,今年46歲。
她是好萊塢知名的一線女演員,也是巨星湯姆克魯斯的前妻,以及第7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
 
2001年2月湯姆克魯斯以「與女方有不能調解的差距」離婚。由於結婚時兩人未有簽署任何婚前協議,所以湯姆分了數以億元財產予妮可,而當時妮可懷有3個月身孕,但最後流產,對離婚細節兩人始終沒有公開。因此我們合理地相信,阿湯哥在物質和財產的補償上,沒有苛薄妮可基嫚。但是精神和靈魂的受傷間,接導致了女神的崩壞。
 
還好芳齡46歲的她,無須再憑恃美貌。再她演過維吉尼亞伍爾芙之後,她的演技已經深獲肯定。現在她也再婚找到幸福人生,我們祝福她從此幸福快樂。


05. 凱薩琳麗塔瓊斯

凱薩琳麗塔瓊斯生於1969年9月25日,今年44歲。1987年她因西區劇院演出的《第42街》一劇角色Peggy Sawyer成名。2003年她憑藉電影芝加哥的表現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但是她最為人知的,還是在2000年與麥克道格拉斯結婚一事。

凱薩琳麗塔瓊斯和她的丈夫麥可道格拉斯是同月同日生,但是年齡差距25歲。這段婚姻當初不被看好,但是走到如今也還依然安穩。1987年她因西區劇院演出的《第42街》一劇角色Peggy Sawyer成名。
 


06. 梅格萊恩

梅格萊恩生於1961年11月19日,也就是說今年她已經51歲了。

梅格萊恩最具知名度的演出及電影角色有1989年的《當哈利碰上莎莉》,1990年的《跳火山的人》,1993年的《西雅圖夜未眠》及1998年的《電子情書》,全球累積票房超過 8.7億美元。

近年狗仔總愛捕捉她的僵硬表情,傳聞她整形失敗,導致臉部扭曲僵硬。但是身材依舊維持得當,沒有發胖。至於臉龐,坦白說希望美國甜心要面對現實,要認份要釋懷。


07. 黛咪摩爾

黛咪摩爾生於1962年11月11日,今年51歲。她是好萊塢一線女演員,也是布魯斯威利和艾希頓庫奇的前妻。

黛咪摩爾有過三段婚姻。很公平地說一句,戴咪摩爾已經51歲,能維持這樣的外觀已經相當不容易。

08. 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出生於1980年12月18日,今年33歲。

克莉絲汀在主唱迪士尼卡通電影花木蘭的主題曲《Reflection》後和唱片公司RCA Records簽約,憑藉首張同名專輯《克莉絲汀阿奎萊拉》(1999年)的渾厚嗓音和亮麗外表走紅。

因其漂亮外表讓人認為她只是虛有其表的偶像歌手,因此克莉絲汀在宣傳專輯期間想顯示她聲音的變化幅度和音域,於是她在電視前表演清唱,並只以鋼琴作伴奏,讓人為之驚嘆。但是在她發福之後,沒有人再質疑她是花瓶。發胖之後她成了一個真正的音樂人,憑恃著她的才華和藝術屹立歌壇。

09. 琳賽蘿涵

琳賽蘿涵出生於1986年7月2日,今年27歲。但是她的崩壞程度卻可以跟阿姨們並列。她是女演員、時尚設計師、模特和錄音藝術家。 她3歲時作為兒童時尚模特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11歲時,琳賽在迪士尼獲得評論和商業成功的重制《天生一對》(1998)中首次出演了電影角色。

這位壞女孩頻頻躍上社會新聞版面,應該大家都對她並不陌生。好好的年輕美女,把自己崩壞成這樣,新的演藝事業機會和愛情桃花,恐怕都只會離她越來越遙遠了。希望她盡快恢復從前的清麗和快樂。


10. 卡麥蓉狄亞茲

卡麥蓉狄亞出生於1972年8月30日,今年41歲。知名的電影作品有《摩登大聖》、《哈啦瑪莉》、《新娘不是我》、《霹靂嬌娃》、《史瑞克》、《紐約黑幫》、《甜姊不辣》與《偷穿高跟鞋》。

說起卡麥蓉迪亞,許多人一想到的就是她那燦爛的笑容,好萊塢雖喜歡古典精緻的美女,卻向來無法抵擋金髮碧眼的陽光女孩所散發的魅力。

卡麥蓉迪亞從模特兒轉變為專職演員的演藝之路可說是相當平順,不知情的人根據她的在電影中常有的傻大姐演出,可能斷定她的遭遇印證了「傻人有傻福」的道理。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