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時沒來得及過情人節的十大閃婚明星(組圖)

發表:2013-08-15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5日訊】 在娛樂圈,曾有這樣的戀人,他們相戀期間很短,少則幾個小時,多則幾個月,然後要麼分手,要麼火速閃婚,也就是說在他們的戀愛情期間,情人節最多過了一個,有的甚至連個情人節都沒過上,來看看小編為大家盤點的戀愛期間最多隻過了一個情人節的十大明星

林熙蕾

被封「宅男女神」的電眼美女林熙蕾出嫁了,新郎是在美國從事服裝經營的華僑二代Chris楊(楊晨),他在8年前在朋友介紹下和蕾蕾有一面之緣,去年10月同一位朋友再度介紹兩人見面,當時蕾蕾剛拍完《奪命心跳》,身心陷入低潮返美休養,楊晨慇勤照顧她,蕾蕾也對他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兩人交往半年,火速訂終身,現在他們已經是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

大S

「大小戀」在臺灣女星安以軒的慶生派對上萌芽,兩人在經歷了20天秘戀後就訂婚、不到兩個月就領證,可謂「閃婚」一族。這樣的速度讓人產生諸多猜測:是為各自利益聯合炒作還是奉子成婚?很多人對這樁婚姻並不看好,而且婚禮還惹出不少是非,更為他們的婚姻能否長久添加疑雲,至少從現在來看,兩人過得很幸福,甚至有傳聞大S已經懷孕。

黃奕

黃奕的閃婚閃離曾經一度是娛樂圈熱議的話題,這次婚姻經歷也讓黃奕深受傷害。據瞭解,黃奕和新加坡金融才俊姜凱是在慈善拍賣會上認識的,相識41天便訂婚,之後在上海秘密登記結婚。之後兩人婚紗照曝光,但那時他們正協議離婚,閃婚不到一年就分居,著實讓人唏噓,不過現在黃奕已經找到真愛。

薩頂頂

2011年1月,薩頂頂與北京一位金融才子相識,兩人聊得很投緣。男方比薩頂頂大三歲,身價過億,十分欣賞薩頂頂身上的文藝氣息。相識僅90分鐘,兩人便前往婚登記處領證結婚。薩頂頂的閃婚速度,比起汪小菲、大S還要驚人。

劉濤


劉濤和「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相戀也是源於一見鍾情,相識僅僅20天兩人便登記結婚。兩人的婚禮堪稱豪華,婚禮上,王珂還化身酒店大廚,親自為老婆製作貼心甜點,甚至還將兩人第一次牽手的街邊長椅也運來現場,送給劉濤作為愛的紀念,一時傳為佳話。至今,劉濤與王珂三年抱倆,生下一雙活潑可愛的兒女,劉濤則保持火辣身材,全家其樂融融。

宋丹丹


經歷了與英達的婚變後,宋丹丹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陷入痛苦、孤獨中難以自拔。但當她認識現在的丈夫趙先生僅28天後,就欣然開始了自己的第二次婚姻生活,據說這次婚姻是宋丹丹在兒子英巴圖的鼓勵下促成的。二婚的宋丹丹和現任丈夫趙先生相處愉快,趙先生對英巴圖更視如己出,一家幸福美滿。

翁虹

因為閃婚、因為互相不瞭解,第一次婚姻的失敗讓翁虹飽受傷害。但是翁虹「冒險」的第二次閃婚卻讓她最終收穫了羨煞旁人的幸福。翁虹剛跳出第一次婚姻的痛苦不久便通過朋友認識了現任丈夫劉倫浩,兩人相戀不到半年登記結婚,婚後生了一個女兒,劉倫浩更當起了翁虹的貼身經紀人,夫妻經常雙雙出席活動,恩愛如昔。

袁立

袁立和趙嶺兩人因參演電視劇結緣,不到5個月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這段婚姻並沒有持續很長時間,原因是「閃電結婚」後兩人發現性格上有差異,外傳袁立特別不滿趙嶺喜歡酗酒,婚姻僅維持了不到兩年,兩人就和平分手。

李湘

李湘和李厚霖從相識到訂婚只用了一個月零三天,是名副其實的「閃婚」。戀愛時的李湘與李厚霖曾高調地在所有人前大秀恩愛,李湘在與眾多女星爭奪鑽石商人李厚霖的戰爭中成為勝利者。結婚時就不被看好的李湘與李厚霖不出兩年就「眾望所歸」離婚了,兩人閃婚閃離驚爆眼球。期間的「男友爭奪戰」、豪華婚禮、老公出軌、李湘被打更像是一出連續劇,情節跌宕起伏、引人關注。

孫楠和買紅妹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2001年,孫楠和買紅妹閃電結婚。據買紅妹透露,她與孫楠認識不到24小時,孫楠即發出求婚。婚後,買紅妹成為了孫楠背後的女人,為孫楠生了兩個孩子,成為相夫教子的孫楠太太。2009年7月「孫楠太太」易主為旅遊衛視女主播潘蔚。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