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鐵男擔任董事長的情婦究竟是誰?

作者:洪巧俊 發表:2013-08-18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8日訊】根據通報,劉鐵男與其子劉德成通過非法經營所得約1.1億元,其妻子郭靜華非法所得3800萬元左右,並收受禮品折合約41萬元。加之劉鐵男受賄金額,已經查明的非法所得超過1.5億元。此外,通報稱,劉鐵男包養情婦兩人,而非坊間流傳八人。除身居加拿大、舉報並配合案件調查的徐某外,劉鐵男另一位情婦為北京某公司董事長。(8月15日中國廣播網)

每次查出貪官,總少不了有情婦的新聞。當然,劉鐵男也就不能例外。不過劉鐵男不是包養了8個情婦,而是兩個。一個是舉報劉鐵男的情婦,這個情婦是網友熟知的,因為她向記者羅昌平提供了劉鐵男的違法亂紀證據,通過微博不斷地舉報,終使劉鐵男受到查處。而另一位情婦,雖然已浮出水面,但卻讓人撲朔迷離,通報也只是說她系北京某公司董事長。那麼,她究竟是誰,哪個公司的董司長,有沒有違法亂紀行為?

通報沒有通報她是誰,哪個公司的董事長,是不是出於隱私?其實只要貪官的情婦違法亂紀了,就沒有隱私可言。百度百科對隱私的解釋是:隱私是一種與公共利益、群體利益無關,當事人不願告人的或不願公開的個人的事。我國法律規定保護公民個人隱私,但是這個前提是,隱私中沒有違法的情形。事實上,大多貪官包養的情婦都違法亂紀,她們與貪官同床合歡,也同流合污,受賄、做「掮客」,目睹貪官的非法斂財卻隱瞞不報等。如果說貪官犯罪是一種惡,那麼其情婦就是助紂為虐的人。如果貪官把贓款贓物往情婦房子裡一藏,就可作為「公民個人正當隱私」而受到保護,豈不荒謬透頂?

綜觀近年來披露的貪官來看,貪官實施貪污、受賄行為除去自身原因之外,還與情婦的「推波助瀾」分不開。被稱為「玩權、玩錢、玩女人」的三玩市長雷淵利,其犯罪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情婦王某要一套長沙的房子,雷淵利讓每個鄉鎮負擔100萬元為其建了「奇蹟工程」。原湖北天門市委書記的情婦姚某,長期與張二江姘居,張二江用貪污受賄的錢為她買房子,供她上學,利用關係為她安排工作。無論是雷淵利的情婦王某,還是張二江的情婦姚某,她們用身體換取不正當個人利益,是直接違法,這樣的人與貪官一樣,其隱私都不應受法律保護。在追究貪官的不正當得利的同時,理所當然地要追究他們送給情婦的來路不正的錢物,並根據情婦在貪官貪污受賄中所起作用情況依法予以制裁。

眾所周知,貪官的情婦一般都知道貪官是有妻室兒女之人,她們跟著貪官圖什麼呢?顯然是他手中的權力,或權力帶來的利益。對這種不道德和違法行為,社會就應當大張旗鼓地揭露和鞭撻。可是現在貪官劉鐵男被查處了,犯罪事實被公開,但其當董事長的情婦卻「千呼萬喚不出來」,不知其名其姓,真面目始終躲在後面。

那麼,劉鐵男這位當董事長的情婦究竟是誰?她的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如果是國有企業,就要查一查她是不是通過劉鐵男的關係上位的?如果公司是民營的,劉鐵男有沒有通過公權力為她謀利?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有一個重要的女人叫丁書苗,自從她到結識劉志軍後,參與動車輪對生產,2年內,公司資產從4億多升至45億。不管劉鐵男這位情婦身處的企業是何種性質,重要的是她有沒有和劉鐵男同流合污,有沒有違法亂紀。當今,有人認為貪官包養情婦是簡單的男女關係,是個人隱私,這是一種誤解。曾任美國總統的克林頓,並不沒有查出他是貪官,也沒有查出他的情婦萊溫斯基有違法行為,但美國並不忌諱情婦的穩私,公布了克林頓的情婦就是萊溫斯基。不能讓「紅顏禍水」論掩蓋了腐敗滋生的根源,公檢法應當對官員的情人進行有力的打擊。

一個法制社會一定要保護公民的正當隱私,但決不能讓隱私處成為貪官及其情婦逃避追究和懲罰的避風港,對於劉鐵男的另一位董事長情婦,公民應有知情權,她究竟叫什麼,違法亂紀了沒有?

女秘書宦海沉浮:上位

她是女縣委書記的女秘書,職位搭配本沒有任何懸念。

可是,接待省府重要官員的那一夜之後,她的命運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對官路本沒有過多奢求的她,開始被推向了官場的快車道,從此步入了官路的「高鐵」時代,披荊斬棘,一路疾駛……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