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教沙漠建外星人教堂曝光(圖)

發表:2013-08-20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衛星圖像中可以看到山達基教在沙漠中建造的「Trementina」基地

【看中國2013年08月20日訊】盛傳山達基教派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沙漠秘密興建可防核的「外星人教堂」,以及可讓未來教徒從外星球搭太空船重返地球時降落的跑道。最近曝光的照片證實這些傳言不假,色彩神秘的山達基教派也再度引起各界矚目。

這個位於新墨西哥州沙漠的基地「Trementina」,依山而建的3層樓建築就是外星人教堂,咸信教堂後面鑿了數條數百英尺深的地道,裡面存放了刻有山達基教創始人賀伯特手稿的不鏽鋼平板或金碟。

該基地的另一特徵是地上鑿了2個重迭的圓圈,每個圓圈裡各有1個菱形圖桉。據悉其用意是充作高階信徒在核戰爭徹底摧毀人類後,從外太空搭飛船重返地球時的路標,所以又名「重返地球點」,還可協助信徒循線找到賀伯特的手稿。

山達基教派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沙漠基地,鑿了2個圓圈,是未來信徒從外太空重返地球的路標。

基地坐落在新墨西哥州沙漠的中心位置,距離最近城鎮拉斯維加斯約20英里,所以蓋了自己的供水系統。基地上另外建了「迎賓中心」,綠色屋頂的建築群中間有個小庭院。曾獲邀參觀基地的拉斯維加斯前警長加拉哥斯說,屋子裡沒有任何科技設備,看不到電話、電視、網路等等。

加拉哥斯之所以能入內參觀,系因外界盛傳基地的樹叢裡到處安裝了攝影機,狙擊手也遍佈各地,等著射殺擅闖者,為了消弭大家的疑慮,所以邀請他入內參觀。據信他是唯一參觀過山達基基地的非教徒。不過他說,感覺上對方有所隱瞞,也禁止他參觀中心區域。

山達基成立於1953年,擁有眾多好萊塢知名影星支持,包括湯姆克魯斯、約翰屈伏塔等。湯姆克魯斯日前受訪表示,他也認為外星人之說非空穴來風:「你不能完全排除這個可能。若要認為在浩瀚宇宙裡我們是唯一的生物,那就太傲慢了。只是我自己還沒遇到過!」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