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你所不知道的14個功能(圖)

發表:2013-08-23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3日訊】iPad上可能有很多功能用戶都不知道。儘管不少人都抱怨iPad上的一些軟體有些「陳舊」,但如果你瞭解了正確的設置、手勢或是應用,iPad上還有很多功能你能再好好開發下。近日,知名科技媒體Business Insider評出了iPad上的14個鮮為人知的內置功能,以下為榜單詳情:

01. 和你的家用電腦相連。
當我們帶著iPad離開家的時候,使用遠程桌面應用iTeleport(約122元人民幣)可以將iPad和家用電腦相連接。通過這種方法,你可以隨意開始或停止家用電腦裡文件的下載,你可以選擇家用電腦裡需要的文件,併發送給自己,你也可以遠程播放家用電腦裡的音樂和家人做個惡作劇。總之,通過這款應用,你可以想出很多屬於自己的小創意。

02. 遠程喚醒家用電腦。
當家用電腦停止使用一段時間過後就會進入修眠狀態,如果你在這時想要在iPad上利用遠程式控制制VNC軟體來控制你的電腦,你就需要首先喚醒電腦。
有很多應用都支持一種名為 「遠端喚醒(Wake On Lan)」的協議。這些應用可以從移動端發出一個信號至你的電腦以喚醒它。之後你就能使用VNC軟體對你的電腦遠程式控制制了。推薦iNet WOL應用。(約12元人民幣)

03. 用手勢切換應用界面。
不用再回到多任務欄中搜索近期使用過的應用來切換應用了,你可以用四個手指滑向左邊或是右邊來切換應用。

04. 用手勢使用Home鍵。
和用四根手指滑動的手勢切換應用類似,另外一個四手指收縮的手勢能夠使頁面立刻回到主頁面上。似乎在iPad上,使用這個手勢比按Home鍵更靈敏。

05.用手勢顯示多任務欄。
四根手指向上滑,你就能夠打開iPad上的多任務欄。這比連續按兩次Home鍵快很多。

06. iPad可變身為手機。
在很多情況下,使用iPad打電話要比你的智能手機更好用。例如,用iPad參加電話會議會更方便,你可以看到所有與會人員的姓名、照片以及在會議當中所使用的手機號碼。如果你對此功能感興趣,推薦使用Line2 應用。

07. iPad可用作遙控器。
iPad可以控制你的電腦或是和AirPlay兼容的播放器,遙控音樂和視頻的播放。要想實現該功能,所遙控的設備和iPad應在同一個無線網路裡。下載一個蘋果遠程式控制制應用(免費)就可實現該功能。

08. 私密瀏覽。
不管你在蘋果瀏覽器Safari上看了些什麼,你都可以將你所瀏覽過的內容私密的保存起來。設置方法如下:打開「設置」選項,選中Safari,在隱私設置裡,打開「私密瀏覽」這一選項。設置好之後,你看過所有的網頁內容別人都不會看到了。

09. 鍵盤可分至屏幕兩側。
有一些人喜歡將鍵盤分成兩部分,似乎這樣更適應人體工學。在iPad上你也可以將鍵盤分裂。在鍵盤底部右側長按,然後選擇彈出的「分裂」選項,你的鍵盤就會分裂至左右兩側了。

10. 當鍵盤分裂時,可以使用隱形按鍵。
當鍵盤分裂至屏幕兩側時,有些人傾向於在位置與手相反的鍵盤上打字。蘋果對這些用戶也考慮週全,在鍵盤分裂時,設置了一些隱形按鍵。

11.閱讀漫畫書。
如果你已經將自己的電子漫畫文件存入iPad,那就下一個單機版的閱讀器應用,如Comic Zeal(約31元人民幣)。
但如果你還沒有自己的電子漫畫文件,可以下載一個內置應用商店購買漫畫。推薦Comixology(免費)。

12. 可以玩以前只能在PC和遊戲機上的AAA遊戲。
千萬不要被蘋果商店裡《神廟逃亡》以及《糖果粉碎傳奇》巨大的下載量所矇蔽,以為在iPad上只能玩這類遊戲。iPad如今更新換代速度飛快,有越來越多以前只能在遊戲機和PC上玩的大型遊戲如今也已經登陸iPad。
如果你正在尋找高品質遊戲,推薦《XCom:未知敵人》、《星球大戰:共和國武士》、《俠盜獵車手3》以及《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

13. 可連接大屏幕看視頻。
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觀看iPad裡的視頻嗎? 蘋果Lightning介面的數碼AV適配器(約300元人民幣)可以幫你實現。如果你有一臺蘋果電視,你也能通過使用AirPlay播放器將iPad上的視頻內容以無線方式傳送到蘋果電視上。

14. 兩次敲擊空格鍵可打出句號。
兩次敲擊iPad上的空格鍵就可打出一個句號。有了這個小技巧,在虛擬鍵盤上打字將變得更為容易。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