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吊在天棚受『鴿子』刑」(圖)

發表:2013-08-23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日,聯合國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調查官(左)在延世大學新千年館一樓舉行的聽證會上正在聽取脫北者金英順(右)有關朝鮮侵犯人權的說明。/照片:記者吳世赫

【看中國2013年08月23日訊】聯合國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為調查朝鮮百姓人權實況進行的聽證會上,出現了讓人瞠目結舌的證詞。聽證會從20日開始持續到24日。

21日,出席在延世大學新千年館1樓舉行的聽證會的脫北者們說明瞭收容所的強迫勞動和糧食情況等。曾關押在收容所的脫北者們說,因為供應的糧食遠遠不足,只好吃草、老鼠、蛇等來維持生命。

曾關押在耀德收容所的金英順作證說:「出差去新義州的路上有個保衛員叫住我,說去一會兒就可以了,並把我帶到一個建築裡進行了詢問。」「接受審訊的時候我必須寫出見過誰,說過什麼話等一切瑣碎的事情,頭都發麻了。」

她說:「當時我還不知道我為什麼被送進了耀德收容所。」「父親、母親和小兒子都在收容所去世了。」「我認識金正日的夫人成惠琳。我認為就是它成了罪過在收容所被關了九年。」

此後作證的金恩哲(34歲)說:「在俄羅斯得到了難民證,卻被強制遣送到朝鮮在耀德收容所過了三年的囚犯生活。」「我被押去收容所的時候母親自殺了。大哥也因我在韓國為收容所生活作了證被判了死刑,二哥也選擇了自殺。」

在朝鮮部隊貿易公司跟中國做貿易的過程中,因為見過韓國人而被關進耀德收容所的鄭光日說:「收容所裡有個果園,但是哪怕是吃一個蘋果也要馬上送進小號。」「因為收容所的勞動太艱苦,原本79公斤的體重降到了34公斤。」

他說:「有一個把人連續幾天吊在天棚裡的‘鴿子’拷問方式。問你是不是接受了‘間諜任務’你都會承認的。」

聯合國朝鮮人權特別報告官員達爾修曼對DailyNK說:「這次聽證會旨在查證提交到聯合國的報告書內容跟證人的證詞是否一致。」

金英順等三名脫北者和曾經歷過收容所的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委員長邁克爾考比出席了當天的聽證會。韓國農村經濟研究院資深研究員金榮勛也出席聽證會,介紹了朝鮮經濟情況。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