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不難 掙錢高手七絕招(圖)

發表:2013-08-2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

第1招:隔山打虎

這一招的要點是學會與別人合作,而不是什麼事情都親自去做。因為你不可能是位全才,要學會不糾纏於雞毛蒜皮的小事。巨大的財富通常是有眼光的帥才同多才多藝的智者通力合作的結果,真正的賺錢高手通常是善於利用別人的能力賺錢的人。凡事親力親為只會分散你的精力,使你無法對全局作出判斷。

第2招:窮追猛打

成功者往往是持之以恆、埋頭苦幹的人,一個專心於目標並致力於此的人。做事有頭無尾,遇到一點挫折就退縮是不可能獲得成功的。要賺錢就不能怕辛苦,如此則成功可期。

第3招:眼觀六路

這一招的要點在於注意與善於觀察,對新觀點、新事物要保持敏銳的頭腦。可隨身攜帶一個簡便的本子,隨時記下你發現的生財之道,有時間的時候加以整理,就會發現幾個方法合在一起,就得出有價值的方案,然後迅速開始實施你的計畫。

第4招:膽大心細

你必須認識冒險是有代價的。要知道世界上絕沒有萬無一失的賺錢之道。所謂「賺錢的生意不要搶」。盲目隨大勢,貿然作決定都是不可取的。要避免失敗,就要處處小心,躲開可能碰到的陷阱。

第5招:借雞下蛋

借錢賺錢,借雞下蛋不丟人。賺錢的機會稍縱即逝,所以當機會來了,你一時又沒有資本時,看準了不妨借錢出擊。

第6招:動如脫兔

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要有時間觀念,決定做一件事情以後,行動要迅速,絕不能把今天的事留到明天去做。時間就是金錢,拖沓的作風是賺錢的天敵,行動不敏捷很難適應現代市場的競爭。

第7招:創意制勝

努力開發你的創造力,圍繞你的事業讓思維不受拘束地展開聯想。經營最可靠的是創意,一個好點子、好創意往往能使你的經營之路柳暗花明,財富屬於那些具有創意而又能把新觀念付諸行動的人!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