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疼老婆的星座男(圖)

發表:2013-08-25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有些男人為啥越老越怕老婆,時間改變了他什麼?怕字裡流露的究竟是愛,是尊重,是崇拜?還是被征服的憋屈無奈,亦或只是他們耍弄的某種精明策略?神馬原因都好,盼望享有此種特殊待遇的女人快來看看吧,你的男人是否上榜啦。越老越怕老婆星男TOP3(僅供參考,參看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

TOP3水瓶座:越老越知婚姻真諦,怕老婆傷心,失望

瓶子的愛情是友誼之花結出的果,年輕氣盛時,他覺得交友多多益善,女人嘛,胖瘦高矮不論,只是思想擦出光點,肢體碰撞就會閃電。婚姻並不能使他安分地「化圈為牢」,相反的,他常會鑽老婆不在身邊的空檔,自己出去放放風,與異性胡搞亂來哦。道德觀向來偏頗超前,女友和老婆在他看來,最大的區別就是後者多了個法律認同的本本,僅此而已哦。瓶子的心是周遊女兒列國,看不盡處處風景呵。年歲的增長,花花世界待久了的瓶子,早已厭膩了各色女人的香水味,外面的嬌娃再多情,再解意,也是以原始本能為起點終點的延長線罷了,攻守都沒啥意義了。

相反的,N多年身心的開小差,家裡的老婆對此是否真的一無所知,還是根本不在意呢,或已是對他失望透頂了?想著想著,他都好奇死了,彷彿很久以前的那個男孩子,為了娶到自己心愛的女孩,忐忑地表白……真是久違的青蘋果時代哦。曾幾何時,因她內心湧動著幸福,因她心痛而難過,因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寂寞。——老了,方才頓悟,天下多如繁星的女人,只有老婆才把他當作歸宿;天下多如繁星的城池國度,只有老婆才是他的唯一歸屬國。

TOP2天秤座:越老越想有個伴,怕老婆離開

尊重女性是傳統也是美德,天秤在這方面顯然繼承發揚的很好。和他夫妻檔,合作算是令人愉快的。每件事情在決定之前,都會徵求老婆的意見,干家務也不會拿大男人來搶理,還是會很樂意挽起衣袖,為另一半打下手的哦。吵架打架他一定是能躲就躲,實在閃避不了,他也只會自認倒霉,閉眼咬緊牙關,迎接老婆的擊打,讓子彈飛。紳士面前,再彪悍的女人都是弱者哦。

也許他並非痴心種子選手,也偶爾、間或充當她人的情郞,不過,老婆和情人他試圖一碗水端平,要說偏心,當然是老婆這一頭更真心一分,不愛到一定程度,哪個男人會腦殘地隨便把女人領回家?他是酷愛左右逢源的,不想被人非議扣上花心大蘿蔔帽子,不想應酬不著調的張三李四時,他會滑頭地一律拋出老婆盾牌,例如,「對不起,我要回家陪老婆啦!」「今天要受老婆差遣,沒時間啦!」,……懼內名號由此響遍大江南北呵。上天是公平的,紅顏易老,藍顏也易老,所有繁華謝幕,一切風流韻事皆在記憶中漸漸褪色,只有老婆的陪伴,他的心才感到最踏實。因此,只要老婆吩咐,他唯命是從。

TOP1天蠍座:越老越憂心晚年,怕老婆婚變

上了年紀的蠍子,少有敢鬧婚變,中途更換跑道的哦。老夫老妻相處不是一天兩天,早已皮肉相連,血脈相通了。陌生會讓他慌亂,熟悉才能放鬆戒心和焦慮,一個屋檐下同吃同睡多年,讓他完全信服的女人,除了這個老婆子,世間難覓第二人哦。

在他老邁體衰時,替他保管存摺,照顧他和子孫的生活總代理,除了這個老婆子,世間是難覓第二人哦。當你看到某只蠍子被他老婆蜇咬,卻不吭一聲,不要為他叫委屈,這隻老謀深算的蠍子是在給自己的下半生買平安保險呵,得罪天下人不怕的他,最怕開罪了老婆,晚年孤苦無依。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