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產子 盤點嫁入豪門的世界冠軍(組圖)

發表:2013-08-26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6日訊】前有伏明霞,後有郭晶晶,或許這不僅僅是灰姑娘與王子的童話故事,更像是壹場雙贏的聯姻。下面我們就來盤點壹下那些嫁入豪門的前世界冠軍們。

郭晶晶產子的消息成了近期熱點新聞,退役女將嫁入豪門的轉型方式再度被熱議。

從2001年墜入愛河到壹年後閃婚,伏明霞與梁錦松的聯姻驚動世人。梁錦松財富與地位大家有目共睹,他更是為了這段情據說不惜讓出司長之位,愛情雖然波瀾不驚,但很瀋穩。如今,這對財政司「老夫少妻」膝下已有壹女二子,壹家人幸福美滿。

王楠與大她8歲的商人郭斌結婚舉世矚目,老公的資產更是驚人。據悉,郭斌是房地產大亨,他曾壹擲877.3萬元,買下了威海遠遙村8507平方米的「海鮮壹條街」項目。工程竣工後,郭斌將名頭置於王楠名下,作為表達愛意的禮物。此舉也被認為是郭斌最震撼的舉動——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實力把自己的愛意化作昂貴的「海鮮壹條街」送給愛人。

張怡寧高調嫁給大自己20歲的金融才子徐威,壹時間這位神秘的老公成了媒體的焦點。徐威是北京人,南京審計學院畢業,曾經留學海外,現在主要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並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業,是香港商界的成功人士,旗下擁有多家上市公司,身家豐厚殷實,比伏明霞老公梁錦松還要有錢,而沒有結婚經歷的他是壹位典型的「鑽石王老五」。2012年4月,張怡寧在香港產下3公斤重的「小龍女」,榮升「辣媽」。

國際像棋世界冠軍諸宸的老公是卡達王子穆罕默德,兩人算是壹見鍾情,尤其是穆罕默德對諸宸更是到了痴迷的程度。結婚後,諸宸在卡達享受著王妃的地位,丈夫及家人對她都很和善。

羅雪娟是體壇出名的美女,她在退役後和富商盧曉的戀情同樣引人關注。盧曉的爺爺盧鶴紱乃「中國核能之父」、爸爸盧永亮是中國最早的壹代摩托羅拉中國代理商。

楊揚曾實現了中國冬奧會金牌零的突破,她不僅是迄今為止中國獲得世界冠軍最多的運動員,更是公認的中國冰上超級美女。這位「冰美人」早在2007年11月18日就大婚了,她的丈夫張震是出生在香港的美籍華人,名校斯坦福畢業,曾在多家知名企業擔任職業經理人。目前是摩根凱瑞資本管理(亞洲)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

来源:悅己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