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發財的十種面相(圖)

發表:2013-08-2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7日訊】

最易發財面相一:鼻高顴高易得權勢

鼻長、鼻高並且鼻樑直的人,做事有決心,大多可以憑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社會地位權勢,成為成功人士。雙顴高並有高顴相配,代表事業愈成功,社會地位愈高,權力愈大。

忌:鼻與顴不相配,事業多有波折。

最易發財面相二:肩平寬厚白手起家

肩平寬厚的男性,體力充沛,做事有魄力,有責任感,可以承擔重任,成就大事業,所以白手起家的人多有此相格。

忌:肩向上聳,即使賺到錢,也會好景不長。

最易發財面相三:口大牙大食四方財

俗語說:「男兒口大食四方」,意思是說,口大的人,敢於大膽表達自己,容易與人建立良好關係,無論去到哪裡做生意,都容易成功。牙齒大的人,代表行動力強。若口大且牙齒大,兩者配合,更能大吃四方財富。

忌:口歪、牙齒不整齊,較難令人信服。

最易發財面相四:額高飽滿有貴人扶助

額頭高闊飽滿的人,代表智力及觀察力都較強,即使沒有祖蔭,也有得力的貴人扶助,一般比同年紀的人快一步事業有成,甚至平步青雲。

忌:若額頭有痣、傷疤或缺陷,都會大打折扣。

最易發財面相五:眉清眼藏神決斷力強

眉清即是每條眉毛都生得井然有序,能清楚看見每一條眉毛腳,而且眉色清麗有光澤。若加上雙眼銳利藏神,給人充滿自信的感覺,代表思路清晰,決斷力強,有成大事的風範。

忌:眉有傷痕,眉毛雜亂或逆生,眼神凶狠。

最易發財面相六:顴插天倉飛黃騰達

「天倉」指太陽穴的位置,「顴插天倉」意即顴骨飽滿張橫,顴骨伸展到太陽穴的位置,代表即使出身清貧,亦可憑自己的努力,或憑一個機會飛黃騰達。

忌:顴有痣、傷疤或太陽穴有凹陷,代表其事業會有大起落。

最易發財面相七:「雞脾肉」厚貴人顯達

手掌拇指下面對於的掌肉位置,俗稱「雞脾肉」,若是肉厚且結實,代表一生都會得到貴人的幫助。若加上手掌肉厚,伸直手時掌心成窩狀形,更是貴人顯達,而且此等貴人更是非凡之輩。

忌:手指尖長無肉。

最易發財面相八:法令深下巴兜大老闆格

法令紋是由兩邊鼻翼伸展至嘴角的坑紋,法令紋愈深,代表其發號施令愈有力。下巴為「奴僕宮」,下巴長而兜又厚肉,代表管理能力強,事業有成,是大老闆相格特徵之一。

忌:法令紋折斷,下巴短且無肉或過尖。

最易發財面相九:兩耳朝珠女貴人力強

耳有垂珠,且彎向口部,好像兩粒珍珠,朝向口部,故稱為」兩耳朝珠「,代表特別容易得到女貴人的助力,事業一帆風順,能成就大業。

忌:耳朵太短、肉太薄。

最易發財面相十:眉棱骨凸起奮鬥心極強

眉棱骨,即是眼眉骨的位置。眉棱骨凸起,又有肉包著,屬大貴之相,代表此人奮鬥心極強,毅力過人,故多能在事業上有一番大成就,白手起家的富商多有此特徵。

忌:眼神兇惡,或眼無神。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