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收購火箭隊?!北韓領導人被惡搞(圖)

發表:2013-08-27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7日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痴迷體育,尤其對NBA情有獨鍾,近日就有專業的惡搞網站《thespoof》撰寫了一則新聞表示這位時髦的領導人有意進軍NBA,並希望能夠在將來收購休士頓火箭隊。此圖為惡搞網站報導截圖。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痴迷體育,尤其對NBA情有獨鍾,近日就有專業的惡搞網站《thespoof》撰寫了一則新聞表示這位時髦的領導人有意進軍NBA,並希望能夠在將來收購休士頓火箭隊,原因是鍾愛火箭這個名字,原文編譯如下。

‘早在金正恩在外求學期間,他便十分著迷於各種體育賽事。去(2012)年他就邀請了羅德曼等NBA傳奇球星訪問了北韓,在平壤與北韓籃球運動員進行了面對面的切磋。這次表演賽給金正恩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他希望能夠再次感受籃球帶給他的快樂。近日,據北韓高層發言人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金正恩希望收購一支NBA球隊。當被媒體問及金正恩最感興趣哪支NBA球隊時,北韓發言人表示金正恩非常喜歡休士頓火箭隊,因為他非常喜歡火箭隊這個名字。’

惡搞中,他們還加上了火箭新聞人的說法,‘同一時間,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火箭隊發言人也發表了對於金正恩希望收購火箭隊的看法。他表示對於金正恩收購火箭隊的消息完全不知情,但他表示金正恩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作為北韓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有足夠的實力運作一支NBA球隊。此前也有不少國際首腦注資體壇的經歷,最為著名的就是泰國前總理達新曾運作的曼城隊。’

值得一提的是,這則消息屬於惡搞性質,並無真實性。而在美國,有多家網站都以‘惡搞搏出位’為噱頭與賣點。比如另一家大名鼎鼎的惡搞網站《洋蔥體育》,便曾惡諷姚明為‘病秧子’,並把阿聯定義為‘破爛’。除此之外,該網站還曾有過‘麥蒂對著自己狂砍41分的錄影手淫’這樣挑戰底線的新聞。當然了,真實性一律為零。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