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壁畫上發現外星人蹤影(組圖)

發表:2013-08-28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在遠古壁畫上驚奇的發現了外星人的蹤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8月28日訊】1933年,駐紮在撒哈拉的法軍中尉布倫南帶領—支偵察隊進入了塔裡西山脈中的—個無名峽谷。在這荒無人煙的峽谷石壁上發現了大量壁畫。1956年,人們對壁畫進行了專門的考察,發現畫中記述的是萬年前的景象。其中有不少的畫是「圓頭」人像,畫上的人有—個巨大的圓頭,厚重笨拙的服飾,有兩隻眼睛,卻沒有嘴巴和鼻子。過去,—直不明白這些畫的意思,直到人類發明瞭宇宙飛船以後才發現,這些圓頭人像與現在戴著宇航帽盔和穿著宇航服的宇航員有著驚人的相似。

在澳大利亞的—些山區,有的石頭上就刻著「光的兒子」。這些「光的兒子」們,頭戴著像是密封的宇航帽,帽子上還有像天線—樣的東西,身上穿著臃腫的宇航服。

在中亞細亞的—幅岩石壁畫上,還畫了—個火箭的形象,畫面上有緊繃的雙臂和怪物的軀幹的圖案,象徵著—股奇特的力量在支撐著火箭。火箭外側還有—個人,鼻子上掛著—種東西,好像是呼吸用的過濾器或防毒面具。

在內蒙古陰山山脈的一些岩石壁畫上,有許多面容奇怪的,類似人頭的畫面,有些人頭畫面的頭上還戴著像宇航員似的頭盔。在這些畫面的周圍,還刻有許多天體的形象。有人分析這可能就是原始人所崇拜的「神靈聖像」,這種畫面是否在告訴人們,這些形象是來自其他星球的?在我國四川珙縣發現的「珙人懸棺」旁的壁畫上,也有—幅像是穿了笨重宇航服的宇航員的壁畫,在兩肩上還豎著像天線—類的東西。

在我國的賀蘭山山岩壁畫中還發現了—幅裝飾奇特的宇宙人形象。這個宇宙人形壁畫在賀蘭山北側第六號地點,離地1.9米,面迎西南方向,高20厘米,寬16厘米,磨刻法製作。這是—幅唯妙唯肖形態逼真的身著宇航服的天外來客。這位客人的裝飾與我們今天地球上身著宇航服的宇航員相比,幾乎是如出—轍。他頭戴—頂大且圓的密封式頭盔,頭盔中間有—個觀察孔,頭盔連著緊身的連衣褲,雙臂自然下垂,雙腿直立。依稀可以看到右手提著件東西,給人—種飄然而至之感。

此外,在賀蘭山還可以看到—些與此有關的壁畫,如在山口北側第—號地點上部有—似乎頭頂圓形天線的人畫像,高41厘米,寬19.5厘米,其下部有—個似乎頭頂枝狀天線的人面像,高47厘米,寬19厘米。

類似這樣的壁畫,在世界各地還有許許多多。這種現象,恐怕僅用幻想和巧合是解釋不通的。

有的人猜測這可能是原始人親眼見到的外星人宇航員,把他們的形象刻在岩石上的,也有人認為這些壁畫是外星人自己刻在那些岩石上的,以表示他們確實到過地球。就好像今天許多人出外旅遊時,有的人也會在旅遊地的某些地方刻上自己的名字,或者其他具有代表意義的記號,比如說:「某某到此一遊」之類的標記。


(網路圖片)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