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臺灣自由民主 川男10年3次偷渡金門(組圖)

發表:2013-08-29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自由民主!」大陸李姓男子(中)從福建廈門游到金門大膽島,被駐軍逮捕,經海巡署金門機動查緝隊訊後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看中國2013年08月29日訊】中國大陸四川省38歲男子李明富 ,嚮往民主從2003年起3次偷渡到金門。28日中午他被海巡署金門機動查緝隊查獲,當被問及是否再偷渡?李明富不願回應,只表示臺灣自由民主。

海巡署金門機動查緝隊接獲金防部通報,將李明富帶回隊部偵訊,李明富供稱,他7月27日從四川乘火車,7月29日抵達大陸福建廈門,8月27日他穿上救生衣從廈門海灘下水,游了4個小時到兔嶼,28日中午再游到大膽島,被守軍發現通報海巡署金門機動查緝隊處辦。

海巡署金門機動查緝隊表示,李明富曾在2003、2009年兩次偷渡金門被逮。李明富供稱,他第一次被遣送回大陸後被判刑5年,第二次被遣送回大陸被判刑7個月。他因嚮往自由民主屢次偷渡金門,希望能在臺灣定居。李明富在訊後依違反國安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中國大陸遼寧省中年男子胡曉(左),嚮往臺灣民主從2003年起6次偷渡到金門。24日上午他被海巡署金門岸巡總隊查獲,將交由移民署辦理遣返。(中央社)

川男子李明富嚮往臺灣自由民主,10年3次偷渡金門;今年也有遼寧省中年男子胡曉,也是嚮往臺灣民主,10年6次偷渡金門,經警方問訊後依違反國安法等罪嫌,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胡曉被法院裁定緩起訴,交由移民署辦理遣返。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