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挑男人的9種古怪眼光(圖)

發表:2013-08-30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30日訊】

1、愛上壞透男,甘當土匪婆

男人壞到底還能讓女人愛,那自然說明這女人也是同道了。愛上壞透男人的女人,可能自身也沒過受過多少正規的教育,在榮辱觀上都產生了變異,認為壞男人就像心目中的英雄一樣,自然,自己也就該嫁給這種男人,好嚐嚐當「土匪婆」的威風。這種女人威風一時,要倒霉是注定了的。

2、特別愛裝洋,專挑臭皮囊

女人有虛榮心,特別是自身條件不好,但又不安份的女人更有這種虛榮,許多時候,是出於要和同類型的女人比比,證明自己比其他人強。所謂的「愛裝洋」,往往追求外表上的假、大、空,而不看內在的品質。這種女人,就像潘金蓮,只看身高,也不管男人是英雄還是「狗熊」,這種女人很容易找到那種無所作為,好吃懶做,或是被稱作「窩囊廢」的男人。

3、有型長得帥,不怕是公害

男人長得帥,自然女人喜歡,長得有型,看起來很酷,但這種長得有型或是帥的男人,很可能許多女人都喜歡,這種男人也最有條件做採花郎的,有時候,還是「公害」。

但有的女人愛的就是這一種,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一朝擁有。又有什麼辦法呢?當然這不是說,所有的帥男人和有型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4、浪漫不重要,老實穩重好

傳統型的女人,或許認為過日子最重要,挑男人能不能浪漫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老實穩重好,這當然在溫飽階段的女人最有可能產生這種觀念。但有些女人結婚久了,條件進入小康了,才發現還是浪漫一點好。有時還可能覺得這浪漫還是必須的,生活就是用來享受的。

5、家業是首要,管他老不老

有家業的男人自然是績優股,但越是績優股,也就可能蘊含了許多敗勢。比如男人有錢是有錢,就是能創出這種基業的人,大都年紀不輕了。有的極有可能年歲可以當自己的父親了。但不與線過不去的女人,自然也有一定的姿質和能耐。挑上這種男人,至少可以表面風光,名利雙收。但幸福與否,只有自己知道。

6、看人看根本,婚後來調教

有些女人能夠從現象中看清男人的品質,有自己的主見。雖然這男人在其他人看來,有許多不好,或者身份低微,沒錢,或許還有些一般人看不慣的壞習氣,但女人確因把握了男人可貴的某些特質,而最終堅持自己的選擇。這種女人具有「淘金」的本領,自然不同凡響。在最初苦苦「淘洗」的時候不被人理解,甚至被人嘲笑,當「金子」開始閃光時,卻會讓人羨慕不己。

7、才高又幽默,人才好難找

真正有才又有幽默感的男人,在生活中當然有,但一定不會多,僅有幽默感的男人不少,但無才的幽默,有時也逗人,但更似耍貧,真正有才又能幽默的男人,很難得,找上這樣的男人,一輩子注定不寂寞,時不時有驚喜,當然能夠享愛生活和人生的樂趣。

8、激情幹事業,雄心如潛龍

也有些女人就愛有志向的男人,或是男人幹事業有激情,完全投入,並且具有雄心大略,當然這種男人起步不一定就高,或許要經歷許多失敗的挫折,但女人看上這種男人,愛上這種男人,就是愛上「潛力股」,弄得好,自然有大發的時候,不過嫁給這種類型的男人,最需要同甘共苦,男人事業不成功,女人也不要後悔。

9、綜合素質好,懂情最重要

這樣的女人一定較有知性,因為她不僅可以宏觀地估量,也可微觀地考察。或許,這種女人也有感性的時候,但她會用理性來導引。這種女人往往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讓人稱羨。一般知性女人,往往能夠有「四葉草」所預示的幸福,似乎樣樣都美滿,自然本身的素質具有決定因素,之後才是機遇良好。

来源:嘉人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