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男不帥也迷人(圖)

發表:2013-08-31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31日訊】啥星座男不帥也迷人:

美好的事物誰都喜歡,所以五顏六色的鮮花惹人愛,所以青山綠水令人嚮往,所以漂亮的女人走在街上,回頭率總要高很多,所以偶像總是被大家津津樂道。男人長的帥氣一點很好,只不過,郎才女貌,男人的內涵氣質也就更重要。男人不帥也一樣可以被女人青睞,重要的是他有沒有吸引女人的獨特魅力。

白羊座

男人應該有三種底氣:志氣,義氣,勇氣,白羊恰好就擁有這三種底氣。魅力來自於他們從內散發出的無限活力,一刻不停的激情,總能帶給對方驚喜連連的感動。不帥的白羊男會巧妙的製造出與心儀對象相處的機會,只要稍微接觸,就會情不自禁被他們自信的光芒所吸引,那種發自內心的微笑讓人移不開視線,他們的快樂感染力實在是又夠強,每每回憶總令人忍不住回味。白羊男會主動的為女生做好一切,雖然個性衝動,但是溫柔體貼一樣都不會少,而且那種敢做敢為,瀟灑而不做作的自然,總能令他們在人群中成為最耀眼的那一個。

巨蟹座

巨蟹男即使不帥,也一樣可以備受女人的喜歡,他們含情脈脈的眼神,處處為對方著想的紳士風度,無一不為他們的魅力加分。女人或許會被男人帥氣的外表所吸引,但是時間久了,日子長了,才能真正看出一個人的心。巨蟹男的責任感很強,經得起考驗,受得了打擊,也不拖泥帶水,有抱負,有理想,就算不帥,也一樣能擁有一片自己的藍天。這樣的男人,又怎麼會不迷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不帥的巨蟹男,誠實可靠,給人一種安全感,一樣可以魅力無極限。

水瓶座

水瓶前衛時尚,作為男人,他們更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非凡氣質,舉手投足間,瀟灑又不失風度,說出的話總有一種至理名言的味道,安慰起人來更是幽默又不失寓意,不會東拉西扯,說些沒用或是大家都知道的,他們總能抓住重點,一擊即中,在輕鬆自在的談話中,給人信心,也讓人由衷的佩服。水瓶男的魅力,即使沒有帥氣的外表襯托,也一樣迷人。他們的言談舉止不說高雅,也至少得體,給人以強大的信服感,總令人想要靠近,想要吸取這種帶著雨後清新的溫暖,一旦牽手,就捨不得放開。

摩羯座

認真努力工作的男人最能吸引到女人的目光,此話一點都不假。摩羯男的現實主義早就令他們知道,帥不能當飯吃,如果不帥就更應該培養內涵。他們的人生就是在一個又一個目標中走過,年輕的時候,想的最多的也就是如何實現理想,如何擁抱未來。不帥不要緊,不夠浪漫也不會降低多少魅力指數,畢竟,生活不是童話,摩羯男也不準備做安徒生,他們會憑自己的努力創造自己的未來,那種腳踏實地的作風,實在沒辦法成為一個被忽略的人。迷人指數不僅不會隨著時間的走過而降低,還會隨著歲月的成長,閱歷的增加,而不斷攀升到最高點。

金牛座

金牛男的品味很高,也很懂得生活,做起事向來不急不躁,以一種穩重大方的姿態示人,特別有男人味。即使他們長相平凡,不夠帥氣,也一樣魅力不減。金牛男不會像個小女人一樣猶豫,遇事時不知所措,他們會耐心的傾聽,認真的思考,也不會反反覆覆的讓激情冷卻。想問題總是那麼全面,做事情也總是那麼有分寸,他們有著強而有力的臂膀,不需要考慮的太多,只要跟著他們走就好。在金牛男的身上可以輕易找到一種男性的魅力,使人開顏、還可以消怒,令人心身愉悅。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