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六條家規(圖)

發表:2013-09-01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01日訊】愛的六條家規:

1、愛情絕對存在

這道理可以用一萬句話來當作證據。但是最簡潔的方法是:視為公理,愛情絕對存在。親愛的女兒,你一生都會需要愛,尋找愛,你會遭遇許多困惑,許多挫折,但是任何時候,記住老爸的這句公理:愛情絕對存在。不需證據。

2、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愛是生活裡最閃亮的那一部分。用一個俗氣的比喻,是一桌菜裡放的那半杓鹽。沒有鹽,什麼都沒味道,時間長了,還會得病。但是,老實說,要真是有些日子沒鹽,寡淡的日子還得照過。人是「被出生」的,於是有了許多使命,比如繁衍後代、勞動回報社會、傳承文明、幫助同類等等許多義務,不能自私得只要愛,那就像每天光吃鹽一樣可笑。

3、寧被聰明男人騙,不被蠢男人圍著轉

親愛的女兒,老爸對女人說過許多謊。上帝造人的時候不公平,女人的資本是漂亮,男人的天賦是聰明。你怎麼能和一個笨人在一起?難道他不該每天換24種不同的方式誇獎你的美嗎?他一定會騙你。我只希望騙得好一點,讓你快樂,再騙得久一點——演得成了慣性,一輩子也就過去了。

4、男人帥不帥,區別只在自信

親愛的女兒,你十幾歲情竇初開的時候,一定會愛上那種高高的白淨的會彈琴或打籃球的帥小夥兒。我想說,男人要有自信。他可以矮,但是走路挺胸;可以單眼皮,但眼睛要有光;可以戴牙套,但敢放聲笑。

5、最重要的不是有多少錢,而是明天比今天有錢

物質世界無窮盡,最重要的不是擁有什麼,而是努力改善,使生活充滿希望,使生命每天向上。老爸不會要求你男朋友有錢,但是他要答應我,明年,下個月,明天,都比現在多一點。

6、愛上一個人,一定要珍惜

親愛的女兒,不論任何時候,若你愛上一個人,哪怕是老爸最不喜歡的笨人、不自信的人、不上進的人,都還是要珍惜。愛是神秘的相遇,是不可逆的命運。愛不要放縱,就像所有宗教都強調克制、修行、犧牲,才能抵達莊嚴的美。若你懂得珍惜和克制,就能收穫更多的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