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拿兒童幸福當遊戲 豈能為全民服務(圖)

--評劉醇逸不可能為全民服務之一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9-02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得到中共大力支持的紅色政客劉醇逸(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9月02日訊】九月十號,是選舉紐約市長的投票日。近期,在紐約華人聚居的區域,到處都可以看到在紐約主流社會已聲名狼藉的劉醇逸競選海報。得到中共大力支持的紅色政客劉醇逸,其競選紐約市長的宣傳套路,也延續了中共的一貫宣傳手法,在他競選紐約市長的海報上竟敢誇口他可做為全民服務的市長,這種愚弄選民的手段非常卑鄙,那麼這個中共重點投資支撐的紅色政客到底有沒有可能做到為全民服務呢?

大量的事實證明,劉醇逸涉足紐約政界十多年來,拿不出能令人信服的政績,相反,醜聞不斷。

劉醇逸在任紐約市負責交通的市議員時,紐約的交通狀態不但未能得到改善,反而惡化,特別是華人聚居的唐人街的交通更是惡化得嚴重。交通事故統計數據顯示,曾有一段時間,在唐人街每月都有人因交通事故而喪命。劉醇逸難咎其職。

劉醇逸在現任紐約主計長期間,第一年,曾有媒體檢查了他的工作日程記錄,發現他的大量時間都沒有干主計長的本職工作,而是花在四處拉關係,為四年後的競選市長打基礎。

今年五月,現任紐約市長彭博先生暗指劉醇逸看不懂財務報表,也不懂市政府如何運作,不應該競選市長。

今年7月初,劉醇逸否決紐約市政府與阿吉拉公司(Aguila Inc)簽署一份價值6,760萬美元的合約,可能會導致在紐約上西城和布朗士的兩家無家可歸收容所被迫關閉。7月18日,紐約市長彭博和紐約無家可歸貧民服務局,聯手向紐約州高等法院提出起訴劉醇逸,理由是劉阻礙市府簽署資助兩家無家可歸收容所合約。

訴狀說,批准由前無家可歸服務局局長赫斯(Robert Hess)所開辦的阿吉拉公司的這兩項合約是劉醇逸的法定職責,因為如果該公司無法為經營這兩家無家可歸收容所運營商提供資金,這兩家收容所將被迫關閉。彭博在訴狀中說, 主計長辦公室只具有為市府合同記賬的功能,不應成為主計長越權阻止市長簽署合同的工具。

紐約市律師費爾勒(Andrea Feller)指稱,劉醇逸拒絕批准這兩個合同是一種非法和故意違反其職責的行為。紐約市無家可歸者服務局局長奧維塞(Michele Ovesey)說:「紐約市主計長拿家庭和兒童的幸福來玩政治遊戲的手法,是魯莽和不負責任的。」

「我們都曾經是兒童。我們都希望孩子們幸福,這一直是並將繼續是人類最普遍珍視的願望。」 ——這是《我們兒童:世界兒童問題首腦會議後續行動十年期終審查》開篇的一段話,為了實現這個人類最普遍珍視的願望。聯合國制定了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兒童權利公約》,現在已獲得193個國家的批准,美國也是其中之一,批准《兒童權利公約》的國家,就得把這個公約當作法律來遵守執行。

《兒童權利公約》的法律條文有:「確認世界各國都有生活在極端困難情況下的兒童,對這些兒童需要給予特別的照顧。」 紐約上西城和布朗士的兩家無家可歸收容所就具有為生活在極端困難情況下的兒童需要給予特別照顧的功能。如果因劉醇逸拒絕批准上述兩個合同,而導致兩家無家可歸收容所被迫關閉,劉醇逸就是對那些生活在這兩家無家可歸收容所裡的家庭和兒童犯罪,不僅是違反了美國的相關法律,而且還違反了《兒童權利公約》。罪責相當嚴重。

劉醇逸拒絕批准兩個合同的行徑,反映了他無視法律,缺乏人性、道德低下。這樣的一個人,連同情心都沒有,視貧民和兒童為兒戲,選民們豈能祈望和相信劉醇逸會為全民服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