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有氣場的人(圖)

發表:2013-09-02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2日訊】做個有氣場的人

1、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2、走路抬頭挺胸,遇見不想招呼的人,點頭微笑,逕直走過。
3、有人試圖和你無理取鬧,安靜的看著他,說:祝你好心情。然後離開。
4 、有人向你索取東西,微笑著望向他:你要用什麼來和我換?
5、給街頭賣藝的人零錢,不和深夜還在擺攤的小販討價還價。
6、每年給長輩和朋友寄生日賀卡。
7、和異性上司保持絕對遠的距離。假如他刻意碰你哪怕是一個手指頭,從此以後你要謹慎防備他。

做好女人

1、健康的身心是第一位。
2、要關注時尚,做個美麗的女人。只有內在美的女人也才是最完美的。
3、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很好看再出門,即使只是下樓倒垃圾。
4、多看書,看好書。
5、少吃點,吃好的。
6、瘦身和美容要兩手抓。少吃垃圾食品,多喝水。
7、愛父母,更重要的是你愛他們的方式要讓他們感受到你愛他們。大聲表達出你的愛吧。對父母的愛是沒什麼好遮掩的。
8、維持自己覺得可靠的社交圈子並且擴展。
9、多交朋友,交好的朋友。女人一定要有閨密。
10、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11、善待親戚和親戚家的小孩子,常走動。
12、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上學的,好好完成學業;工作了的,要對自己的薪水負責。
13、要有五種愛好和興趣。高尚一點的,遠足,攝影,垂釣,登山,養只小烏龜也不錯。
14、記錄日記。老了的時候可以回憶年輕時的風采。
15、獨立的經濟世界。不要指望別人養活自己。

還要注意

1、無論什麼時候,女人的聲音要盡量溫柔。
2、錢很重要,但是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賺錢的能力。不要在經濟或情感上完全的依靠男人。隨時可以離開他,一樣生活的很好。
3、信佛, 信因果,在真正的因果面前,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
4、收斂自己的火爆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永遠不要給背叛過自己的朋友第二次的背叛的機會。不要找除了對你好以外,其他什麼都沒有的男人。
5、第一眼印象不好的男人堅決不能要。品質不好的男人更不能要。包括人品、道德觀、金錢觀等等。不要給自己看不上的男人以機會。
6、不回憶過去,多憧憬將來,並開始去做。

来源:韋三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