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稱:人工智慧將在5年內取代人類工作(圖)

發表:2013-09-04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2001年的電影《人工智慧(AI)》描繪了一個機器人變成怪異人類的未來。

【看中國2013年09月04日訊】機器人與人工智慧(AI)專家Dmitry Aksenov從10歲開始,就一直致力於打造出能夠像人類一樣思考的計算機。現年21歲的Aksenov先生在2011年創建了倫敦品牌戰略技術公司(LBM)。他的公司為那些想要將顧客與僱員的相互交流外包給電腦的大客戶提供人工智慧服務。顧客通過郵件或者簡訊向LBM系統(開發人員昵稱其為「大腦」)發送問題,它會在5秒內做出回答。

這項技術目前被寶馬公司用於新型電動車輛的問題答覆。英國i3寶馬汽車的市場部主管Chris Brownridge已經發現這個系統在回答問題時相當的人性化。他說道:「它能夠理解每一個問題而且準確的回答出來,就好像你在同公司的專家進行交流一樣。這個系統全天候開放,這就能夠使顧客不再需要為「i系列」汽車的問題打電話或者去找經銷商而感到煩惱。

數千名使用者已經體驗過這種服務。Aksenov先生說道:「唯一能夠泄露出你正在同一臺計算機談話的就是它回覆的太迅速了。沒有人能夠在3秒鐘內接受、閱讀並且回覆一條信息。它不僅能抓住關鍵詞並且理解你試圖瞭解的信息種類,並且它也能夠解讀語境、情緒甚至是幽默。」他聲稱,這項新技術代表著服務自動化領域的一種巨大進步。LBM系統是基於雲計算的,這就意味著它能夠隨時隨地訪問。

它能夠同時處理數千條詢問信息,而且它的資料庫有著無限的存儲能力。Aksenov先生說道:「‘大腦’等同於數千名電話服務人員或者銷售人員。與人類不同的是,我們大腦的能力有限,而人工智慧能夠記住所有的內容而且不需要休息。」有數百個領域的客戶都在申請這種系統的應用,而他只為那些特許一次性免費「教授」這種系統的品牌提供這種技術。他說道:「五年之內我們將打造一種系統,它能夠真正比人類瞭解的更多而且能比人類更高效的傳遞信息。它能夠取代目前許多由人類擔任的無聊工作。」

来源:騰訊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