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女子從古巴游回美國 177公里歷時53小時(圖)

發表:2013-09-04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亞德在53小時裡沒有離開過水,只是偶爾停下來補充營養。


尼亞德靠近岸邊後,圍觀的人群蜂擁進齊腰的海水裡,圍著她歡呼。(以上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9月04日訊】美國耐力游泳運動員、64歲的黛安娜·尼亞德歷時53小時成功地從古巴的哈瓦那游到了美國佛羅里達州基韋斯特,創下無防鯊網及腳蹼游泳世界最遠距離記錄。

尼亞德8月31日清晨從古巴哈瓦那下水,開始挑戰長達177公里的泳程,美國東部時間9月2日下午2點前,她游上了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基韋斯特海灘。她看起來有些恍惚,嘴唇腫脹,臉上儘是被晒傷的印痕。據其主治醫生介紹,她的身體並無大礙,預計很快就能完全康復過來。

尼亞德上岸後說:「我有三條心得:一,我們應該永不放棄;二,追逐夢想的路上,年齡不會成為障礙;三、儘管游泳看上去是一個人的運動,但其實背後有一個團隊的支撐。」

尼亞德的老朋友喬斯·米格爾·迪亞斯·埃斯克里奇幫她組織了這次挑戰之旅。他說:「這是歷史性的、不可思議的。我一直認為她能做到,因為她有強大的內部能量、精神、體力和鋼鐵般的意志力。」

這是尼亞德的第五次嘗試,她在1978年(28歲時)進行了首次嘗試,並在2011年和2012年發起了三次挑戰,但均因水流、風暴和毒水母放棄。1997年,來自澳大利亞的馬羅尼也曾完成了從古巴游到佛羅里達州的壯舉,但在不藉助防鯊網的情況下,尼亞德是第一個。

来源:大河網-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