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收藏 最能感動女人的40句話(圖)

發表:2013-09-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5日訊】如果你是細雨,我就是輕風;如果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如果你是海洋,我就是潛艇。你我相隨到永遠,堅信真愛會永恆!最能感動女友的40句話,男生果斷收藏起來了!

1、我喜歡追尋著你的足跡,感受你的喜怒哀樂。為你的開心而開心,為你的悲傷而悲傷。不管未來如何,我希望我們一起演繹我們說好的幸福。

2、你在身邊時,幸福甜蜜;你不在身邊時,思念無限;總希望時刻與你相隨,無奈空間阻隔,但相信我們的愛可以跨越空間,將我們緊緊相連。

3、不見你,很想念,真的遇見卻不知道說什麼好,緊張的望著你,只說一句:你好嗎!

4、看你的時候,有些開心。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給你發信息的時候,有些甜蜜。我想我們要一直開心,幸福,甜蜜下去,一直。

5、記得見面時,夕陽下你微笑的樣子。記得約會時,餐廳裡你開心的模樣。記得第一次牽你的手,你害羞的表情。記得我們的所有,一直要幸福。

6、每天,望夕陽,你在夕陽中;望藍天,你在藍天上;望雲朵,你在雲朵裡。閉上眼睛,你追隨進我的夢境裡。我知道,其實你已經住進我的心裏。

7、也許,你已經睡了,我還在家裡悄悄的祝福你。也許,你也在床上看著深藍的天際。有顆星星是我,希望旁邊的那顆是你。

8、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9、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10、男人被女人拒絕後仍帶著深情地說:「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11、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瀾漫地說:「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

12、體貼柔情地說:「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13、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14、一天甜蜜約會結束,凌晨時份,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不要緊,你只是遲一會兒吧。」

15、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句鐘,他仍舊體貼地說:「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16、情路即使受著外在因素影響跌跌撞撞,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向愛人說:「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7、男人在工作期間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人口迅:「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18、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繼續為她赴湯蹈火:「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19、婚禮上,新郎帶少許淚光當著眾親友面前向新娘子說:「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1、我整天就想跟你在一起,感覺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開心,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有你陪伴我的天空就永遠晴朗。

22、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23、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快樂每一天!

24、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5、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6、我的情人節裡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27、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28、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裡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29、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30、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31、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32、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33、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裡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34、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35、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快樂每一天!

36、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37、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8、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游,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39、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40、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快樂每一天!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