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海馬系列 海洋宇宙GMT腕表(組圖)

發表:2013-09-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5日訊】歐米茄從品牌悠久而輝煌的海洋傳統中汲取靈感,創製出海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GMT腕表,這一創新表款是向美好星球基金會(GoodPlanet Foundation)及其為保護地球環境和海洋生態所做出的努力致敬的特別之作。從1932年研發出世界第一款真正的專業潛水表,到贊助拍攝備受好評的環保影片,八十多年來歐米茄與海洋的深厚淵源已經成了品牌的標誌性基因。


海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GMT腕表

歐米茄與GoodPlanet基金會——共同保護我們的海洋

美好星球基金會創建於2005年,致力於啟發地球上所有人選擇環保的生活方式,尊重我們共同賴以生存的環境。該組織倡導積極樂觀的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衷心呼籲每一個人都行動起來共同保護地球。

歐米茄與美好星球基金會的合作始於2011年,雙方攜手致力於實現同一個目標:讓人們更好地認識到海洋的壯美及其所面臨的困境,以及保護和珍惜這些自然資源的重要性。

歐米茄承諾捐出海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GMT腕表的部分銷售所得,為一個保護東南亞地區紅樹林和海藻的公益項目提供全面資助,此項目更將指導當地人如何保護這些對維持生態系統平衡至關重要的自然資源。


海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GMT腕表

卓然時計,為海洋而設

歐米茄海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GMT腕表採用醒目的藍色亮漆表盤,表盤上帶有條形小時刻度。拱形拋光鍍銠時針和秒針以及鋁質GMT指針均覆有白色夜光塗層,在暗光環境中會發出藍色光芒。而同樣覆有夜光塗層的鍍銠分針和潛水表圈上的圓點則在暗光環境中發出綠色光芒。3時位置設有日曆窗口。腕表配備雙面經防反光處理的弧拱形防磨損藍寶石表鏡,無論日常佩戴還是潛入深海,均可為表盤提供週全保護。

表圈上的亮橙色GMT刻度和表盤上的GMT中央指針可清晰指示兩個不同時區,對於經常旅行又喜愛近距離欣賞海洋、湖泊與河流美景的人士來說,此表款堪稱理想之選。

橙色亮漆24小時刻度在藍色拋光雙向旋轉表圈上顯得格外醒目,與43.50毫米磨砂拋光精鋼錶殼上10時位置的排氦氣閥門相得益彰。表背上鐫刻有「GoodPlanet Foundation」 (美好星球基金會)字樣,透過防磨損藍寶石背透,腕表內部歐米茄革新性同軸機芯的運轉清晰可見。


海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GMT腕表

創新與環保並行

歐米茄從絢麗繽紛的海洋色彩中獲得靈感,為此表款提供經典精鋼錶鏈和動感藍色橡膠錶帶兩種選擇。與所有歐米茄海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一樣,此表款為極限冒險家而設,防水60個大氣壓 (600米/2000英尺)。

腕表內部搭載歐米茄獨有的8605自動上鏈同軸機芯,機芯配備三層式同軸擒縱系統和Si14硅材質擺輪游絲。此表款走時超凡精準、性能穩定可靠,因而享有長達四年的售後服務保證。

歐米茄海馬系列海洋宇宙GoodPlanet GMT腕表由以天然竹材製成的特別禮盒承載,以此向品牌與美好星球基金會意義深遠的合作以及該組織在環保領域取得的豐碩成果致敬。

来源:新浪尚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