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被中國製造毀掉的25件美好事物(組圖)

發表:2013-09-05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5日訊】美國商業博客BusinessInsider(下稱:BI)近日援引聯合國毒品犯罪辦公室今年的一份調查稱,2008到2010年度,全球70%的假冒偽劣產品來自於中國。

中國的仿造產業並不僅僅是在偽造奢侈品,甚至正在逐步複製歐洲眾多的小鎮、城市。

以上海為例,在「十五」期間,上海提出重點發展「一城九鎮」,並試圖借鑒模仿國際經驗,匯各國之特色於一體。

以下是BI盤點的被中國毀了的25個美好事物:

1、沃爾瑪(WAL-MART):


奧士凱物美的發言人曾說,我們希望成為中國的「沃爾瑪」。

2、Groupon:
 

Groupon確實是一家專門做團購的網站,但是鄭重的提醒各位讀者,它在中國的官方網站實為「高朋」網。

而不是上圖所顯示的groupon.cn。

3、哈利波特:


中國人竟然將哈利波特和指環王的內容融為一體——《與豹走龍》。

4、勞斯萊斯也慘遭毒手:


吉利的GE概念車簡直就是一個糟透了的勞斯萊斯翻版。

5、美國航空母艦:

上海東方綠舟位於上海市青浦區,是上海青少年社會實踐和拓展培訓的休閑大型公園。

上圖便是公園內國防教育區內的一艘模擬航空母艦。


6、KFC:



讓人震驚的OFC被外媒翻譯為歐巴馬炸雞店(Obama Fried Chicken)。

7、iPhone:


告訴你吧,這已經是模仿的比較成功的一款山寨蘋果了,名為Hiphone。


8、iPad:


這款Apad比iPad的USB還要多!
 

9、蘋果:


並不是只有蘋果的產品被山寨了,中國甚至還有假冒的蘋果專賣店。

10、谷歌:


在谷歌撤離中國大陸的同時,谷姐大搖大擺的上線了。

11、油畫:


另一件讓你無法想像的事情,世界上所有你能看到的市場上兜售的油畫,有60%來自於中國的大芬油畫村。

12、迪士尼樂園:
 

這張圖片像不像傳說中的白雪公主?

你以為你來到了迪士尼樂園嗎?

很抱歉,石景山遊樂園歡迎您的光臨!

13、星巴克:
 


在中國,你可以來一杯Star Fucks Coffe。

當然,這並不是唯一的一家盜版星巴克的咖啡館——諸如Seyahi Coffee和Bucksstar Coffee也在其列。

14、PIZZA HUT:
 


我們不是很明白,他們為什麼取了一個這樣的名字。

15、凱特王妃的訂婚戒指:
 

中國製造真是無孔不入,甚至連皇家訂婚的生意都能盜版。

這款假的訂婚戒指價格竟然低至15美元。

16、大黃鴨:

荷蘭概念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的大黃牙最開始的時候在中國香港展出。

令人哭笑不能的是,如今,中國最少已經有10個大黃鴨的複製品在各省市的水面上漂浮。

17、佛像:
 

把米揚大佛是世界上第三高的大佛,不幸的是,這尊佛像消失於塔利班政權的轟炸中。

而中國竟然決定,重建一尊這樣的佛像。

18、巴黎:

在中國杭州,有一個叫天都城的地方,這裡完全就是巴黎的翻版。

他們甚至還建造了「埃菲爾鐵塔」。

19、英國小鎮:
 

在中國上海的松江區,坐落著一個泰晤士小鎮。

這個小鎮的建築風格與英國小鎮完全一樣。

20、荷蘭:


中國的這個村莊就取名荷蘭村,他們也擁有自己的風車。

21、弗洛倫薩:
 


中國的天津也擁有一座義大利風格的小鎮——佛羅倫薩小鎮。

22、哈爾施塔特:


中國甚至仿造了一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哈爾施塔特。

23、美國國會大廈:


中國無錫和阜陽,都有複製美國國會大廈的建築,外形幾乎一模一樣。

24、白宮:


當然,白宮也沒能逃離魔掌——它就坐落在北京世界公園。

25、悉尼:


中國北京也無一例外,複製了悉尼大橋和悉尼歌劇院。

来源:businessinsid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