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改善 2012年美國大學學生少50萬(圖)

發表:2013-09-05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美國大學學生人數比一年前減少將近50萬,名為《學校入學2012》的研究報告顯示了這一發現的情況:在經濟嚴峻時期逃進大學讀書的高齡學生可能已經重新回到工作場所。(Photos.com)

【看中國2013年09月05日訊】據人口普查局發布的最新數字顯示,2012年大學入學人數比一年前減少將近50萬,其中25歲以上學生減少的人數最多。

據NBC新聞網報導,週二發布的數字顯示,25歲以上的大學生人數減少了41.9萬。而年紀較輕的學生減少的人數大約是這個數字的十分之一。

雖然去年大學入學人數下降,但是過去幾年就讀大學的人數上升。在2006及2011之間,每年約有320萬大學新生。

過去幾年推動入學潮的是拉美裔學生,他們的人數從2011到2012年增加了45萬,佔大學生比例從11%上升到17%。黑人學生比例也輕微上升,達到15%。

2012年大學註冊總人數是1,030萬人。另外380萬人就讀研究所。近600萬學生就讀兩年制專科院校。

這份名為《學校入學2012》的研究報告顯示了一個已經被其他研究發現的情況:在經濟嚴峻時期逃進大學讀書的高齡學生可能已經重新回到工作場所。

據全國學生交換研究中心的研究,2013年春季所有大學的入學人數下降2%。

高齡學生的人數在2000-2011年之間穩定上升,但現在卻大幅下降,可能是受景氣復甦的影響。

歐巴馬總統八月末做了兩天巡迴演講,呼籲減少大學教育費用,推動大學評級制度,將幫助學生和父母確定哪個大學將為學費提供最好的回報。

「我們在大學負擔和學生債務方面陷入危機。」歐巴馬在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Buffalo)演講時說。「我們不能讓中產階級和奮鬥進入中產階級的人們無法負擔教育的開支。」

来源:資料來源:NBC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