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關係妙論 絕對經典(圖)

發表:2013-09-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6日訊】男人認為女人的可愛最重要,女人認為男人的可靠最重要。於是女人總在感情中跋涉,男人總在責任裡奔波。

男人美,美在深度和真誠;女人美,美在風度和表情。

男人說累是累在肩上,女人說累是累在心裏。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貌的迷惑;女人愛用心來想男人,最易受傷心的折磨。

在聰明和美貌之間,女人注重前者,男人則往往看重後者。所以有人說,男人選擇女人憑感覺,女人選擇男人靠知覺;男人愛看女人眼前怎樣,女人愛看男人今後如何。

世上女人很多,男人說,值得愛的女人不止一個;世上男人也很多,女人卻說,值得愛的男人只有一個。

因為不只一個,男人找女人時很少精心思索;因為只有一個,女人找男人時常常苦心琢磨。

對女人來說,一輩子聽不煩的話是--我愛你;對男人來說,一輩子想不盡的事是——我愛誰。

男人美,美在深度和真誠;女人美,美在風度和表情。

女人比男人說話多,卻常常說服不了自己;男人雖然說話少,說起來卻能一針見血。

女人看重自己的四十歲以前,男人看重自己的四十歲以後。所以有人說:「四十男子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女人對男人的崇拜,使男人有了力量和勇氣;男人對女人的欣賞,使女人多了嫵媚和靈氣。但盲目崇拜會使男人自命不凡,過分的欣賞會令女人輕浮自欺。

有男人說,女人是二十而美,三十而強,四十而賢,五十而豐饒。有女人說,男人對女人應是二十而慕,三十而助,四十而敬,五十而欣賞。

但人們現實中常見的卻是:男人二十找女人,三十打女人,四十煩女人,五十怕女人,六十疼女人,七十靠女人。

男人說做男人難。要生生不息,奮鬥進取,像張滿的弓和不能回頭的箭;女人也說做女人難,成了強人常受責難,退而守家。

於是,男人和女人時常想換位置,但又永遠無法調換,因此,男人永遠也理解不了女人,女人亦然。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