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蔣潔敏落馬 中石油嚴防外逃(圖)

發表:2013-09-06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潔敏被免職後中石油內部加強管控

【看中國2013年09月06日訊】路透社報導說,中石油在蔣潔敏因貪腐被查後加緊對公司內部經理人員的控制和安全檢查,以避免影響公司全球運營。

在過去10天內中石油包括前集團董事長蔣潔敏在內的5名高管受到貪腐調查,但是並未出現公司運營、交易或投標方面的重大問題。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中石油高層管理人員說:「這是個特殊的時期。中石油擔心這次的貪腐調查事件會影響正常的運營。」

他表示,中石油已經「加強了公司日常運作」和對運營的監管,確保所有的僱員每天上班都要報到。

另一名中石油官員說,中石油下發了一個內部通知,要求處長級別以上的經理基本上每天都要按時到單位報到。這涉及大約多達1000名經理。

他說,主要的目的是避免運營受到影響,同時也防止高級經理人員出逃國外,或者隨時要求他們參與目前對高層的貪腐調查。

中石油的全球業務遍佈亞洲、拉美、非洲、中亞、中東、俄國和美國。

早些時候,國資委黨委書記張毅表示,中石油少數領導幹部被查處,短期會有震動,但長期看對企業健康發展有好處。

(原標題:英媒:蔣潔敏落馬 中石油加緊內部維穩)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