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和跑步有機結合(圖)

發表:2013-09-08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8日訊】 現在人們的物質生活越來越豐富了,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可惜人們的身體也越來越向「橫向」發展了,這嚴重影響了大家的外在形象,如果肥胖症狀比較嚴重的話還可能影響健康,因此,減肥成了當務之急,想要健康減肥,需要做到飲食和跑步的有機結合。

有一些人在減肥的時候喜歡選擇減肥藥,其實,減肥藥能否減肥還是個問題,但是它一定會對身體造成不利影響,因此,是不可取的,想要健康減肥,那需要掌握科學的減肥方式。

合理膳食,調整飲食是關鍵

很多女性朋友提到減肥,都會從控制飲食開始,甚至還會採取節食方式,節食減肥是不利於減肥的。其實想要健康減肥,就要合理膳食。減肥專家提醒大家要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每天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主食也要以糙米飯、五穀雜糧飯、燕麥片、薏仁來取代白米飯。另外,別忽略了補充些礦物質和維他命。只有有充足的能量保障,才可合理健康的減肥。

健身跑步,健康運動好處多

如今社會,越來越多的人過著安逸的生活,吃完飯後沒事幹,不是看電視就是上網,很少有人出去運動,漸漸的身體就會堆積脂肪,尤其是腰部不僅堆積脂肪,還變成了難看的水桶腰。生命在於運動。長期堅持跑步健身運動的人,有利於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對於減肥來說,這是相當必要的,而且健康。

上面專家為我們介紹了健康減肥方法,也就是要做到把飲食和跑步有機的結合起來,做到合理的膳食,並堅持跑步健身,這樣才可以達到理想的減肥健身效果,使體形更加完美。

来源:大眾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