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小學19名學生疑吸入毒氣流鼻血(圖)

發表:2013-09-08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8日訊】據錢江晚報報導 開學僅3天,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鎮第九小學緊急停課。直接原因是,這所剛搬遷到新校址的小學三天內有19名學生出現流鼻血症狀,近百名學生有胸悶、噁心、嘔吐現象。大部分家長[微博]懷疑,學生在校期間,吸入了有毒氣體。

前天下午4點多,北白象鎮第九小學校門外,聚集著幾十名學生家長。他們在等學校給出一個說法。王女士是其中的一位。她剛從溫州市區趕來,手裡拿著兒子小陳的檢查報告單。在家長們看來,這份報告單,是目前為止,最有力的證據。


男童流鼻血被送往醫院。

報告單顯示,小陳血液中白細胞數量比正常參考值要少,相應的,血小板數量多於正常值。「醫生還看了胸透X光片,說我兒子肺部很渾濁,結合他胸悶現象,確診他是吸入了有毒氣體。」

小陳是這所學校四年級的學生。9月3日,小陳和同學們一樣,迎來新學期的第一天。「那天晚上,他跟我說,胸口很疼。」王女士回憶說,當時她不信,以為是兒子貪玩,想編造一個逃課的理由。

在王女士的堅持下,小陳第二天依然被送到了學校,「當時,我就在學校門口聞到了刺鼻的氣味。晚上兒子回到家,臉色很差,吃不下飯,還不時噁心、嘔吐。」

9月5日是學校開課第3天,學校附近的氣味更大了。隨後,有19名學生陸續出現流鼻血等症狀,校方在向上級部門緊急反映這件事後,當即作出停課的決定。

人群中還有一名家長,她的女兒就是其中一位出現了流鼻血症狀的。「上午帶她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氣體中毒了,現在讓她在家休息。」

家長們將矛頭指向了周邊各式各樣的生產加工型企業。目前,這所小學重新開課時間尚未確定,當地環保部門將在近日給出環境檢測報告。

来源:漢網-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