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公司招聘的12大特徵(圖)

發表:2013-09-0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9日訊】

1、沒有網址,或者是名不副實的網址,這樣的公司我們都不能瞭解,那怎麼去為他工作,表去!記得自己有一次投了家什麼商貿公司,想起來了,就是現在51job上還在天天招聘的陽旭商貿,一去面試,問他們公司什麼情況,生產什麼產品,說是必須要在培訓的時候才能說,莫不是搞什麼特務活動吧?

2、介紹很短,大多以本公司正處於急速成長階段,特需要大批英才,同樣是沒有網址,沒有其他資料可以瞭解的,不要去。

3、對學歷、英語、計算機幾乎沒有要求,那證書什麼就是擺設,這麼不重視人才你說還能去嗎?

4、面試大多比較短,大多是以非常欣賞你的口氣,當然這不排除你本身確實很優秀,很快就通知你去培訓,很顯然不要去!

5、可能在電話裡就會向你吹噓這個工作是多麼的賺錢,那個所謂的經理會向你吹噓她自己的經歷:我來公司才3個月,現在工資就是一個月15000甚至更好,我靠,這也能相信,有這樣的待遇,都是經理級人物了還不會多聘用幾個人來打電話了,非得自己親自花功夫來請你相信,讓你發財嘛?不去!

6、通常只有一次面試,沒有複試,不去!

7、不是我對化妝品行業有什麼偏見,但是大多數的騙子都是在這個行業,電視上這個業看得多了,當然你自己非要去搞傳銷除外。

8、也不是我對商貿公司有什麼偏見,但是大多數的騙子業都是以這個外衣在行騙。

9、騙子公司多在居民樓或者地點比較偏的破舊的商務樓,試想如果你公司這麼牛還在居民樓裡擺什麼譜?

10、騙子公司大多設備簡單,甚至可以這麼說連一台電腦都找不到,大多數的情況是在你去面試的時候,會看到7∼10張拼湊出來的辦公桌,每個辦公桌面都是有模有樣的坐著個面試官,讓你看似場面十分火爆,堅決不去了!

11、當然,我們也會經常接到拉保險的電話,雖然沒有投他們的簡歷。這個我覺得還是看情況了,不發表評論。

12、那些要麼扣你證書,要麼扣你幾分之幾工資等多少多少年之後再給你之類也是堅決不能去的。

這些單位可能會開出一些令你比較滿意的待遇在你第一次面試的時候,可是再後來就要求扣這扣那,當然面試單位怕我們跑掉這是很重要的原因,可是你反過來一想,如果一個單位都這麼不信任你,還要扣什麼東西,這個還能說什麼呢,最起碼他們自己都不自信!人不自信,誰人信之?

可能有些人會這麼想,待遇還是不錯的,扣就扣,等到時候他們會給我兌現的。傻啊,你!他會永遠都扣你的東西,你走的時候你的那部分工資就沒有了,你沒有完成任務的時候,他們也不會把那部分工資給你。給他們扣住了東西,我們就失去了談判的能力了,只能由別人牽著鼻子走了,甚至連跳槽的機會都沒有了,你更覺得那個更重要呢?

来源:學信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