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立軍為何舉報情人薄谷開來(圖)

發表:2013-09-09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9日訊】薄熙來、薄谷開來與王立軍三人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在薄谷開來殺害海伍德之後,正式撕開裂縫。事實上,當時三人都各自面臨了嚴重的難題,在各打各的算盤之下,終至為了自身利益「揮刀互砍」。

看了中共上演的薄谷開來與薄熙來的審判之後,有頭腦的人們並不相信官方的說辭。官方稱薄谷開來之所以要殺死海伍德,是因為海伍德朝薄家索要1400萬英鎊不成後軟禁了薄瓜瓜,為了兒子安全,薄谷開來殺死了海伍德。不過這次庭審官方舉證薄家只受賄了2600萬人民幣,折合約260萬英鎊,那薄家當初為何要承認給海伍德1400萬英鎊、甚至1.4億英鎊呢?海伍德之死為何促成王立軍出逃呢?

房地產糾紛只是幌子


薄熙來案庭審,法庭出示薄熙來、薄谷開來在法國有別墅的證據。(視頻截圖)

2012年8月在庭審薄谷開來時,檢方稱:「被害人海伍德2003年在英國與薄瓜瓜認識,海伍德希望利用薄瓜瓜的家庭關係,發展在中國的業務。2005年,經谷開來介紹,海伍德認識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雙方談合作,項目包括法國一處地產項目以及重慶江北區建設。此項目如完成,海伍德可從中獲得1億4000萬英鎊的收益。但由於大陸的建設項目受政治因素干預,未能開工。海伍德於是向薄瓜瓜索要預期收益的十分之一,即1400萬英鎊。」

「薄瓜瓜承認自己家庭為此要承擔一部分責任,但就具體數額與海伍德爭議較大。在多次交涉未果,海伍德開始採取威脅手段,並將薄瓜瓜軟禁於其在英國的住處,藉此向谷施壓。谷擔心兒子遭綁架撕票,受到人身傷害,先向重慶警方報案,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受理此案,但由於案發地在英國,又無確切證據,無法採取強制措施,遂動了除掉海伍德,保護兒子的作案動機。」

調查發現,海伍德在中國和英國和法國都沒有任何事業,他若參與「法國一處地產項目以及重慶江北區建設」,只能起到諮詢中介的作用,按行規,中介費不超過項目盈利的10%,證詞中說若項目成功,海伍德可獲得1.4億英鎊的提成,那薄家在這個項目的盈利就應該是14億英鎊,2005年一英鎊大概值10元人民幣,那就是140億人民幣的收益,工程投入那就是千億數量級了,當時中法合作、或重慶江北地區有這麼大的工程嗎?莫非官方認為中國人都不會算數學題?

德維爾是海伍德的好朋友,他的證詞顯示,當他聽說海伍德索要140萬英鎊,「我當時驚愕不已,說不出話來,而電話那頭的尼爾則滿腔憤怒地邊罵邊走,發泄著對谷開來的不滿,說他被她矇騙了(法律上的矇騙),威脅說:如果他的要求得不到滿足就「全部揭發」。……那天是2011年5月11日。」

德某‘驚愕不已’是因為薄家在法國的那套別墅,購買價才200多萬歐元,約100多萬英鎊,海伍德只是幫助管理了一下,怎麼會提出要140萬英鎊的補償呢?海伍德還說,他被薄谷開來「法律上矇騙」了,他威脅說要「全部揭發」出谷的醜惡勾當。由此可見,在海伍德和薄谷開來之間,除了人們知道的商業合作之外,他們還一起干了非法的事。

假如中共在審判薄谷開來時說的話是真的,那海伍德至少向薄谷開來索要了140+1400=1540萬英鎊。什麼樣的合夥生意能讓海伍德提出這麼高的提成呢?

海伍德威脅揭發極可能是活摘人體器官罪行

《新紀元》在《薄谷開來案中奇案》中給出了答案:海伍德參與了薄谷開來盜賣人體器官和遺體的罪惡。由於現代生物技術的發展,人體成了最寶貴的資源,無論是皮膚、骨骼、眼角膜、內臟器官等,哪怕一個死人身體,經過加工,也能賣到70萬人民幣。

但世界所有國家都規定禁止人體買賣,這比販毒還遭到更嚴厲的禁止。但薄谷開來卻幹出了這樣的邪惡之事,而海伍德參與了海外聯絡。

從2006年3月9日《大紀元》首次曝光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後,世界各國的情報部門都在悄悄調查此事。英國也做了,他們查到海伍德干的一些非法的事,所以海伍德的妻子王露露申請到英國的簽證被英國政府拒絕了。

中共相關部門也在查此事。2012年5月12日,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說,2011年11月左右,和薄家有十多年交往的英國人海伍德成為中紀委調查對象,並在幾次談話後被毒殺。

據大陸民眾、博客主「素顏格格」現場調查哈根斯屍體加工廠職工得知,2011年6月,哈根斯逃離了中國,屍體加工廠的工人沒拿到工資就在廠區鬧,2011年10月,突然來了一群人給工人補發了工資,人們猜測他們是政府派來的。2012年2月29日,就在王立軍出逃並交出有關活摘器官證據之後23天,官方正式查封了該屍體加工廠,並在廠房門口貼上了封條。

正是由於擔心海伍德泄露活摘器官的罪行,薄谷開來想殺人滅口。官方說的1400萬英鎊的提成要求,只是真實情況的一部分。海伍德很可能提出了這個威脅,薄谷開來正是因為害怕他「全部揭發」此事,才鋌而走險。王立軍從2006年在遼寧盤錦現場心理研究所就從事器官保鮮的所謂「研究」,在這點上他和薄谷開來早就串通一氣,所以薄谷開來得知海伍德可能會泄密,自然就會找王立軍商量如何處置此事,於是兩人商量出要藉販毒罪名在重慶現場擊斃海伍德。

為什麼等海伍德到了重慶之後,王立軍又變卦了呢?他為何臨時放下屠刀了呢?當然,絕不是王立軍突然良心發現了,極可能是更深的黑幕逼迫他這樣做的。

王立軍和薄熙來麻煩纏身遭調查

從官方公布的信息看,薄谷開來13日深夜殺人後,14日就告訴了王立軍,哪知王立軍偷偷把兩人對話錄音,並在案發後向有關部門提交作為證據。當然,這個錄音是薄谷開來故意殺人的證據,但也成為了王立軍犯下包庇罪的證據。15日賓館發現死人後報案,王立軍派人調查,他的四名手下發現案件涉谷而惶恐,王讓他們以辭職為由擋箭,但其中一名手下王鵬飛,暗留被害人血液等,成為後來重要鐵證,但當時的測試未發現有毒藥痕,至2012年4月公安部人員檢驗時才證實海伍德中毒。

什麼因素促使王立軍改變主意,不支持薄谷開來的殺人計畫呢?

據海外網站報導,2011年10月,中紀委已經找過王立軍談話,要他交代清楚在遼寧鐵嶺擔任公安局長時的貪腐問題,特別是他提拔的那些警察成群犯下震驚全國的「鐵嶺窩案」,幾乎整個鐵嶺公安局都爛透了,幾個公安副局長、刑偵大隊隊長都捲入貪污受賄、買官賣官、與毒品分子勾結的罪惡中。

為了自保,王立軍找到薄熙來求助,不過那時的薄熙來也是麻煩纏身、自身難保,中紀委也在調查薄熙來在大連利用薄谷開來收取數十億非法所得的事。

為何中紀委要查薄熙來呢?這裡面原因很複雜。2007年薄熙來被溫家寶貶到重慶時,溫家寶就知道很多薄熙來犯下的反人類罪行。當時中紀委書記賀國強那麼賣力地調查薄熙來,又和文強之死有關。

薄熙來到重慶後,為了抓住前任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汪洋的把柄,抓捕了原重慶公安局局長文強。文強開始拒不交代、嘴很硬。薄熙來給王立軍支招:先抓他兒子,再與他講條件,做私下交易。文強被愛子心切的感情徹底打敗,開始交代問題。薄熙來親自看了審訊錄像後表示:必須讓他檢舉揭發賀國強和汪洋,如果不講就判死刑,如果順從,就是死緩。

文強一直不從,直到臨死的前幾天,才寫出一些材料,還錄了音。薄熙來拿到材料卻立即變卦:「不要判死緩,一定要立即執行。把證據騙到手,必得殺了他,才能是鐵證,永遠不能翻案!」

薄熙來還繼續給王立軍出招:「臨死前,不要告訴他執行的時間,但你找他密談的事,要大張旗鼓地報導,讓中南海知道,這些材料複製兩份,給胡錦濤一份,再留我這裡一份。」哪知王立軍自己也留了一份。

賀國強被薄熙來抓住把柄後,非常氣憤。賀國強一度同意與薄熙來做交易,拿薄一波秘書王益的命換文強的命,起初薄熙來答應,等法庭宣布王益死緩之後,薄熙來卻殺了文強,於是,賀國強發誓要利用反腐來打倒薄熙來,為自己出氣報仇。

不過性格狂妄的薄熙來,由於有江澤民和周永康的撐腰,薄熙來並沒有害怕。他還繼續搞出了李莊案,把矛頭對準了彭真的兒子傅洋以及一大批太子黨。

與此同時,薄熙來還搞了唱紅打黑,打黑打得重慶民營企業家死得死逃得逃,薄還沒收了他們數千億資產,唱紅唱得中共九個政治局常委,除了胡錦濤、溫家寶和李克強沒有去重慶之外,連習近平都去了。當時薄熙來非常自信,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吳勝利等人都是他的鐵哥們。徐才厚的原籍是大連市瓦房店,其表弟徐長源在那裡搞房地產開發,薄熙來沒少幫忙,而吳勝利以前在大連水面艦艇學院任職,也與薄有舊識,江澤民也支持他,還有羅干的兒子羅韶宇也在重慶有大生意等。那時薄熙來經常說,大膽地干啊,人生能有幾回搏,「愛拚才會贏!」

王立軍怕成「口香糖」

不過,就在薄熙來轟轟烈烈向政治局委員邁進時,賀國強的中紀委也在緊密鑼鼓地調查薄熙來的罪行。據說由於令計畫的安排,賀國強採取了離間計,分頭同時秘密調查王立軍和薄熙來。

隨著時間的推移,王立軍發現自己處境很危險。一方面是鐵嶺那邊不斷傳來壞消息,一方面重慶這邊也不斷出事。控告薄熙來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北京的律師界數百人,還有涉黑家屬的數千人,以及遍佈海外媒體的批評文章,特別是重慶民營企業家李俊託人展示的證據,既有公文,也有圖片,還有合同和發票,這使薄熙來非常生氣,成都軍區也受到中共中央軍委的批評。

特別是2011年年底,情況變得越發不妙。就像網上流傳的一份王立軍自白所說,當時的薄熙來經常偷偷地回北京,王立軍發現:「以前經常帶著我,現在故意瞞著我,講話也留一半,還神秘兮兮的,我有點心寒,難道他會拋棄我嗎?這可是不仁不義啊,因為我殺了人,關了人,雙手沾滿鮮血啊,他如果為了上位,丟卒保帥,那我就成了犧牲品啊!我的弟兄從東北來的,已經有60多個,被我安排在各個重要崗位上,其中有幾個搞監聽的,告訴我薄熙來接待了中紀委的人,那些人秘密地與涉黑被判刑的親友交談,得到不少證據。」

早在遼寧的時候,王立軍就認識到,自己只是官員嘴裡的口香糖,嚼得沒味時,就被隨意吐出來扔在地上了。從那時起,王立軍就怕被吐在地上。於是,王立軍去找薄熙來幫忙,要薄保他不出事。但薄熙來的本性就是不講信用,當上面查重慶打黑出現那麼多漏洞時,總得有個替罪羊,於是薄熙來就不願幫王立軍。這下王立軍就急了。

剛好這時薄谷開來找到了王立軍,說中紀委查薄家貪腐和活摘器官的事,查到海伍德了,薄谷開來想殺人滅口,除掉海伍德,於是王立軍同意了。因為一旦海伍德招供了,王立軍也知道自己會有大麻煩,畢竟活摘器官是軍隊、政法委、醫院系統在江澤民、羅干、周永康的秘密指使下干的,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等人並沒參與,一旦中紀委查出這事,自己很可能會像文革後的警察那樣被秘密槍決。於是起初王立軍同意配合薄谷開來殺海伍德。

王立軍後來變卦,不想參與殺海伍德,可能有多種原因,一是怕英國政府來調查,自己一旦設計有漏,就會全盤皆輸,二是怕薄谷開來把這事告訴薄熙來,反過來以此為條件要挾自己。擔心國際社會調查,可能是王立軍沒有參與殺人的主要原因。這也印證了王立軍出逃時,最先想到英國使館,沒有被接納後,才投奔了美國領館。

當王立軍停止殺人計畫後,他可能以為薄谷開來也停止不幹了,哪知薄谷開來繼續執行謀殺計畫。11月14日,谷殺人後第二天就告訴了王立軍,王開始也沒有舉報薄谷開來,只是暗中叫手下收集了證據,留了一手。

薄王硬碰硬同歸於盡

一個月後的12月14日,王立軍因被北京郵電大學聘為兼職教授而參與活動,人到了北京。當天薄谷開來請李陽、王鵬飛、王智等人吃飯。第二天,郭維國帶王智和王鵬飛到北京見王立軍,王立軍知道谷宴請他們以後,當著郭維國罵二王。其後薄谷開來得知此事,就開始疏遠王立軍。

據審判薄谷開來的案情始末介紹,2011年12月下旬,薄谷開來帶張曉軍趁王出差查抄了王立軍辦公室,共抄走60多雙皮鞋,七八箱衣服,幾十瓶香水,菸酒、補品、手錶、金銀若干,搬到薄谷開來家三號樓。事後薄谷開來向王立軍解釋,聽說中紀委要查你,為你把東西搬出來,是保護你。但是王立軍不相信,他還是懷疑薄熙來會把自己踢給中紀委。12月底,王立軍發現身邊的四名工作人員被薄谷開來下令審查。但這時,王立軍還是沒有舉報薄谷開來。

直到過完年,海伍德死了兩個多月、各方都安排妥當了,英國使館和海伍德的母親沒有鬧事,他們真以為海伍德死於心臟病,王露露也被打發回北京了。這時,2012年1月28日初六,王立軍才把此事告訴薄熙來。王立軍的想法很簡單:藉此要挾薄熙來:你不在中紀委那裡保我,我就把你老婆殺人的事公布於眾。

王立軍以為薄熙來就這樣服軟了,哪知薄熙來做出了意外之舉。28日當天王立軍說薄谷開來殺人,薄熙來並沒有發火,只是問:真的是律師(薄谷開來)干的嗎?29日,薄熙來事先把郭維國、吳文康叫來,當著他們的面,才打出那著名的一耳光或一拳。這說明是回家後在薄谷開來的挑撥下薄才翻臉的。

薄熙來以為,這樣強硬的態度下,王立軍會服軟了,但同樣出乎意料的是,王立軍也不服軟。29日當天,王立軍要求王鵬飛、李陽二人重新整理海伍德案件的資料。在二人花費幾天時間整理完成後,王立軍要求二人將資料分開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人們不禁要問,為何當時三人不結成聯盟,互相包庇,那不是最佳方案嗎?歷史就是這樣奇怪,好像都是一連串的「意外」導致了歷史的必然。王立軍沒想到薄熙來這麼不服軟,不答應他的請求,薄熙來也沒想到王立軍這麼不服軟,反而投奔了美領館。不過,這也許就是天意的體現。

如今這三個惡人都成了階下囚,無法再興風作浪,然而中共官方卻還在繼續散佈煙霧、掩蓋真相,毫無疑問,這樣下去,還會有更多大事發生。

来源:【新紀元週刊】「封面故事」欄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