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領導人高齡秘密 每日25種食物引熱議(圖)

發表:2013-09-11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1日訊】中共領導人以高壽見稱,且人均壽命一直位居世界前列。今天(11日)大陸媒體發表一篇文章,中共領導御用營養保健專家李瑞芬解密中共領導人每日25種食物,多粗糧、少肉類。少食多餐,一頓吃到七成,上午十點和下午三點補充一些零食,如銀耳蓮子羹、麥麩、酸奶、堅果等。


揭中共領導人高齡秘密每日25種食物。(網路圖片)

軍機直接載送 食品原料無污染

人人網: 中共領導人多高壽,除自身身體具良好因素外,也與中共特權體制有關。中南海高層不但有中央保健局負責醫療保健,食品的原料也享受特別供應,由指定農場種植、養殖,連酒水也要特別供應。

特供產品無農藥

中國國務院中央機關食品特供中心主任祝詠蘭曾透露:「要符合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其條件非常嚴格,要求重點在其安全性和營養性。」

她稱,中心嚴格要求特供食品「不使用化肥、農藥、生長激素、無污染,不使用化學添加劑、防腐劑,不使用基因工程技術」。

當局亦會用軍機等直接將原材料送往北京,以策安全。廣東梅縣作為中國金柚之鄉,有某企業生產的金柚被選為中南海的特供產品,當局除嚴格監管其生產程序外,每年的收割季節都會有軍人前來驗收,並直接將金柚運往附近的軍用機場,再用軍機送往中南海。

該企業的老闆曾說:「我們的產品是領導層吃了多年,相安無事,才推薦給中南海的。」

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太自豪了!天朝P民有世界上吃得最好的僕人,P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我們老百姓也不賴,天天都有心靈雞湯,一遍又一遍的被灌輸,」

「食品住房有特供、出入有專人服侍、看病有特級病房、級別夠的話還有醫護隊伍隨身、看病療養最貴最好還不用自己花錢、不用繳納任何費用就可以享受退休金和巨額醫保、甚至連墓地都有專用、這是社會主義才能實現的烏托邦〜領導們只是提前進入烏托邦!」

「領導特供的吃純天然無公害綠色食品,然後讓屁民吃轉基因吃毒食品。」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