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看12位執行長怎麼吃?(組圖)

發表:2013-09-1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3日訊】

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作為一個公司的CEO執行長) ,似乎更需要「以身作則」。近日,美國科技博客BI總結了十二位習慣早起的CEO及管理層人物。估計他們起床的時候,大多數人還在睡夢中。

如果你想要成功,你可能需要早一點離開你的床。

據雅虎財經調查顯示,CEO們的一個共同特點是早起。他們早上有很多的事情,包括工作、生活等各個方面,這些通常不會輕易的改變,他們認為這就是他們的「工作方式」。

許多高科技的大佬們都很少睡覺,但把事情都做得井井有條。每天叫醒他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具體來說可能是一場產品發布會、電子郵件和鍛練等。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那些被夢想叫醒的成功人士。

1. 蘋果CEO Tim Cook早上五點在健身房鍛練

據悉,蘋果CEO Tim Cook早上4:30起來就開始整理髮送公司郵件,5點就已經在健身房鍛練身體了。不僅起得早,他同樣工作到很晚,常常是第一個來最後一個走。

2. 喬布斯在早上6:00起床

喬布斯早在1999年就開始堅持了這樣的生活節奏,「我會在孩子們起床前做一些鍛練和工作。然後和孩子們吃一些早點,並看著他們上學。」

3 Cisco CTO Padmasree Warrior在早上8:30抵達辦公室前就已完成了大量工作

很少有人早上起床早於Padmasree Warrior,她通常在早上4:30醒來,在約一個小時內查看電子郵件並處理一些消息,也為她的兒子上學做準備。她所做的這一切都會在上午8:30抵達辦公室之前完成。

她曾擔任Motorola CTO。

4. Andreessen Horowitz合夥人Jeff Jordan曾在凌晨5點趕到辦公室

Jeff Jordan曾工作於PayPal 和OpenTable,目前在Andreessen Horowitz工作,並促成了像Fab和Pinterest這樣的大交易。

加入A16Z之前,Jeff Jordan曾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他在早上5點進入辦公室,直到晚上7點以後才離開。

5. AOL CEO Tim Armstrong早上5:00起床並仔細研讀AOL數據

Tim Armstrong之所這麼早醒來,主要是由於他不得不發送一些電子郵件。

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每天通常在早上5:00或5:15起床,大概會在7:00左右完成郵件的發送。在這兩個小時內,他主要是在查看相關的數據和寫一些郵件等,也會抽時間和早起的女兒聊聊天。

6. 愛立信CEO Hans Vestberg's通常會在辦公室無日夜的工作

由於公司業務涉及180多個國家,所以對於他來說沒有早晨和晚上。他通常都是在公司沒日沒夜地工作,累了就休息會兒,但堅持保證自己有足夠的睡眠。所以對於他來說沒有早晨和夜晚之說,「瘋子」般的一個人。

7. Vodaphone CEO Vittorio Colao早上6:00起床

Vittorio Colao在早上6:00起床,然後開始鍛練,之後工作至10:45,再與家人一起吃個飯。晚上通常會在11:30休息。

8. 雅虎CEO Marissa Mayer每天只有約4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Marissa Mayer沒有太多的睡眠時間,她自己說不管在哪個夜晚,也就只有4~6個小時的睡眠而已。

9. LivingSocial CEO Tim O'Shaughnessy在早上5:00醒來,並在床上查閱電子郵件

Tim O'Shaughnessy在早上5:00醒來,並在床上通過手機查閱電子郵件等。

10. Kayak的聯合創始人和CTO Paul English在早上6:00起床並開始冥想

Paul English早上6:00醒來後,會在床上沉思幾分鐘,待腦子安靜下來後才下床。他表示,在起床後會通過自己的黑莓手機查閱電子郵件並去鍛練,他已經堅持練習瑜伽約10年了。同時,他還在家裡建了一間冥想室。

11. Zulily的Darrell Cavens每天早上6點醒來

Zulily是美國一家母嬰用品團購網站,每天早上6點開始營業。Darrell Cavens的手機上設置了鬧鐘,提醒他將要做的事情。

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晚上睡前常規要做的事情就是通過手機預覽第二天早上將要銷售的產品是否是符合網站要求的,在早上起來的可能還要再檢查一遍。「

12. Fab CEO Jason Goldberg早上6:00起床,並通過iPad觀看節目

Jason Goldberg在每天早上的6:00起床,然後就開始查閱一夜之間的電子郵件。由於公司的總部設在印度,一些技術團隊的問題等都是亟需解決的。他在回覆完電子郵件後就開始晨跑30分鐘,在跑步機上的時候就不去想工作。之後會用iPad觀看節目,目前他正在看的是《抑制熱情》第六季,以及Top Chef、Dexter和Mad Men等

来源:CSD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