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多情女人的忠告(圖)

發表:2013-09-14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14日訊】

一.不要企圖從網上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大凡優秀的男人,大都有自己的事業或者忙碌的工作。正經的事情都忙不了,怎麼會有時間一天到晚泡在網上閒聊?即便是沒有太忙的工作,業餘時間也是陪自己的愛人去了。而獨身的優秀男人身邊多的是優秀女人的追求和陪伴,他根本不需要在網上守候你的姍姍到來。是否有一時的精神恍惚或者是一時的意亂情迷?那也許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愛情,只是在孤獨和寂寞之中需要的一個短時安慰而已。

網上也確是有真情的,你也可能在特定的時間遇到那個與自己有緣的優秀男人,更可能兩個人彼此真愛。可是真正走到現實中,畢竟會有太多現實的限制。經過太過辛苦的跋涉,原來的那種神秘,那種激動,那種幸福是否依然存在?既然是那麼辛苦,那麼心痛,又何必舍近求遠?身邊難道真的沒有優秀男人了嗎?

二.不要奢望從已婚男人那裡得到你想要的真正幸福

對家庭沒有責任心的已婚男人,對你也會一樣沒有責任感。他只是把你當作了一種從身體到精神的調味品而已。這樣的男人,你永遠也別想從他那裡得到真正的幸福。他也許會對你說世上最動聽的甜言蜜語,也許會送給你玫瑰花和香水,也可能送你房子和汽車。可是如果你天真地以為自己與眾不同,還奢望他給你一個家,那永遠都只能是你一廂情願的美麗奢望而已。他永遠都不會為了一個區區的小女人而動搖他的家庭和事業根基,他最愛的人永遠都是他自己,其次愛的是他的孩子還有孩子他媽。如果你這點都不懂,真的把他們逼急了,最後你會發現就連他們的人影兒都見不著了。

而對家庭有責任感的已婚男人,即便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境況下因為一時的情感迷惑真正愛上了你,可是他們對家庭的強烈責任心會讓他總是裹足不前、萬般躊躇。他愛你,可是他更愛他的家庭和他的兒女。他離開不了你,他也想要與真愛的你在一起,可是最終他到底逃避不了自己的責任和義務。長期下去,在越來越多的徬徨和迷惘中,你會發現自己當初自己愛上的是他的責任感,可是最後讓你最心痛的也是他的責任感。在越來越多的失望、越來越多的心痛中,兩個人的激情和真愛最後也會慢慢消耗殆盡,只剩下滿身的傷痕和滿心的疲憊,甚至對整個人生都開始懷疑、開始灰心。而原來平靜的家庭永遠也回不到過去了。也或者,經過長途的跋涉,終於歷經千辛萬苦到了一起,而他對原來家庭的負疚感會永遠像一團陰影籠罩在新生活的上空。

三.不要輕易言及離婚

離婚很容易,作為新世紀的獨立女人獨立生活也很容易。可是對於孩子的傷害卻是永恆的,甚至是不可修復的。哪怕是一個再不稱職的父親,在孩子心中的地位卻是別人永遠無法替代的。現在的男人都夠聰明,他們會在外面花天酒地、左擁右抱,可是他們基本上都不會蠢到動真格要毀掉自己的家庭。在外面瀟灑風流夠了,回到你的面前也依然會是一幅好男人的做派。

如果你不想要自己真的難堪,那麼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好了,至少你還可以擁有表面上的幸福。盯梢,查電話,甚至翻看男人的口袋,給別的女人打電話或約見,那是最下等女人的下等做法。如果你非要死心眼認真起來,撕破臉的他們就真的不要臉了,而你重新尋找的男人也許更不如。大凡有點地位,有點金錢的中年男人多的是年輕女孩喜歡。真正欣賞半老徐娘你的才氣和心地的好男人基本上都已經是別人的老公,而恰好死了老婆空弦的好男人苦命的你未必可以遇到,遇到了也未必可以有那種福氣擁有.

四.做一個善待自己的聰明女人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男人只是在把你當作他的調味品,那麼你也同樣可以把他當作自己的調味品。如果你真的不在乎好男人最後無法給你一個自己想要的結果,那麼你就好好珍惜眼前的難得真情和美好時光,說服自己:相愛未必要在一起,只要真正愛過就足夠。在解開自己的衣鈕或者打開心門的時候就要想清楚自己可能將要面對的一切後果,就要做好準備自己獨自承擔所有無言的結局。不要奢望到事情的最後向男人討要一個所謂的說法,要學會自己給自己一個說法和交代。

永遠都記得一件事情:永遠都不要向男人討要什麼承諾。所謂諾言,那只是在特定的時間所說的絕對真誠的假話。愛的時候有太多的瘋言瘋語,有太多的傻話痴話。如果你願意,你當然可以相信什麼都是真的;但是如果你足夠聰明,最好是什麼也不要相信,就好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待。你可以不夠聰明,但是絕對不可以愚蠢到自己都不好好愛惜自己。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然後自己才是真正最愛自己的人,也只有自己才是真正對自己最好的人。如果自己都不可以好好愛自己,善待自己,又有什麼理由什麼資本期望別人來好好愛你呢?所以,做一個自尊、自重、自立、自愛、但不自私的女人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