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擅長7件事:造假幣美國都怕了(圖)

發表:2013-09-14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4日訊】 1. 修建萬里隧道一千二百萬朝鮮人生活極端貧困,但該國的人民卻非常擅長建築地下隧道。事實上,朝鮮這個「隱士王國」建立的大規模狀秘密隧道網路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根據《大眾機械》雜誌(Popular Mechanics)報導,朝鮮設計的隧道是用於軍事入侵,這些隧道「大到每小時足夠一整個師穿梭通過」。全球安全(GlobalSecurity.org)估計,朝鮮已經建立了20個隧道,蜿蜒通過朝韓間的非軍事區。

2. 偽造美元 以假亂真朝鮮人太會偽造美元,甚至美國政策制定者們都開始考慮停止印製100美元面值的紙幣。「比起那些用印表機的仿造者們生產的假幣,這些超級假幣可以說超出了有幾光年的距離。」《時代》週刊的大衛·沃夫曼去年這樣寫道,「很少有例外,只有聯邦儲備銀行配備的豪華驗鈔機可以識別這些假貨。」

3. 黑別國電腦當然,這個國家只為少部分人提供網際網路。但是,正如朝鮮對韓國最近的網路攻擊表明,那些被選中的黑客都十分擅長於他們的工作。正如華盛頓郵報的馬克斯·費雪在三月寫的關於朝鮮如何培養其網路員工的文章: 「2011年,半島電視臺採訪了兩個北朝鮮的叛逃者,他們聲稱參與了一個被他們描述為極其巨大且高度專業的網路戰部門,據稱這個部門直接從小學招募其黑客員工。 他們說,政府黑客會被送到中國或俄羅斯培訓,並且得到特殊住房以及他們自身和家人的一些特權作為獎勵。考慮到黑客們能夠接入罕見的網路從而瞭解外部世界的相對繁榮,他們獲得這種特殊的待遇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叛變的誘惑。」

4.如果你錢不多的話,你就得學會湊合。朝鮮專家、斯坦福大學訪問學者羅伯特·卡林在他訪問朝鮮期間多次見證朝鮮人的這種能力。「看哪,一個朝鮮人沒有合適的工具卻能修理一臺應該只能用希爾斯工匠(Sears Craftsman)4367A型號的工具修理的機器,或者開動了一輛早就沒發開動的車子,」他說,「電力不足,電燈不亮了?朝鮮人點著蠟燭,照樣過生活。我們曾經碰到一個朝鮮科學家跑來冷淡地感謝我們沒有及時送來重燃油,以致停電了,這使得他的技術人員學會了在黑暗中拆解並組裝其一個非常精密而複雜的設備。」

5. 壓榨勞動力朝鮮的勞動力非常廉價,而這成了一小部分企業在這個孤立的國家做生意的動力。儘管朝鮮在4月份決定關閉開城工業園區,但仍然有一些吝嗇的企業巨頭為了得到廉價勞力,而想辦法在朝鮮做生意。「他們的相對優勢就是廉價勞動力……因此,他們輸出勞力賺辛苦錢。」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美韓研究所主任Jae H. Ku說。

6. 大規模宣傳 團結就是力量圖為阿里郎運動會。上面基本上可以說是朝鮮版的視頻牆,只是它用的不是電視螢屏,而是大量小孩高舉的彩色方板。

7. 盛產美味海鮮由於處於敵對狀態,韓國禁止國民銷售朝鮮的海鮮。儘管這樣,高企的需求使得韓國的商販不惜違法將朝鮮海鮮賣給顧客。「消費者對朝鮮漁業產品評價很高,」韓國《朝鮮日報》報導。一名商販對報紙說,「我們都在來自朝鮮的貝殼類食品上公開標明,因為顧客認為它們更美味。」從某種意義上說,朝鮮海域污更容易避免污染,因為它在很多方面都處於非工業化狀態。

来源:搜狐財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