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輪韓被扣 1659遊客3天滯濟州(圖)

發表:2013-09-16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郵輪「海娜號」上的中國遊客為搭乘回國的包機走下郵輪。朝鮮日報特邀記者攝影

【看中國2013年09月16日訊】載有中國遊客和船務人員等2500多人的國際郵輪在停濟州港時被扣押。乘客們連續3天滯留郵輪,最後乘坐包機返回中國。

據濟州市15日消息,濟州地方法院13日根據受中國債權人委託的韓國船舶公司B的申請,對停留在濟州港的中國郵輪公司的「海娜號」(Henna,4.7678萬噸)採取了扣押措施。

此次扣押的起因是航運公司H集團和船主S公司存在債務關係。因H集團不償還債務,S公司向濟州地方法院提出了扣船申請。H集團所欠債務約為600億韓元,債權人要求的保證金約為30億韓元,相當於總債務的5%。法院批准了債權人的申請,於13日派執行官赴濟州港扣船,對郵輪採取了監護保全措施。

從中國天津港出發,13日早7點抵達濟州港的「海娜號」最初計畫當天下午4點前往下一停靠港——仁川港。不過,隨著船舶被扣,1659名乘客和861名船務人員等2520人全都被迫滯留在船上。據悉,大部分乘客是中國人,有1人是韓國人。船舶停運後,乘客們紛紛抗議,大部分乘客在15日下午乘H公司安排的 8架包機飛往北京。H公司計畫16日向法院繳納保證金後,將郵輪帶回中國。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