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做到的長壽秘籍(組圖)

發表:2013-09-1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7日訊】

笑一笑,十年少

研究發現,觀看15分鐘的搞笑視頻可使心臟的血流量增加50%,這可以阻止血凝塊的形成、膽固醇的沉積和發炎。

對穀類食物說「不」

研究發現,食用由精緻穀物製成的穀類食物可以增加胰島素含量和C-反應蛋白量,並且降低良性膽固醇含量,所有這些因素都可以增加心臟疾病患病率。早餐最好吃無糖100%全麥食品。

吃麵包皮

麵包皮中的pronyl lysine(一種抗癌的抗氧化劑)含量比麵包心的多。而且農產品的外皮也含有較多的營養物質。

不要帶病去工作

研究發現,和那些生病在家休息的人相比,帶病工作的人的心臟疾病患病率會增倍。

熄滅胸中的怒火

研究發現,突然的胃灼熱可導致心臟病。科學家發現,食道中的酸性上升,流向心臟的血流量阻塞率會增加20%。因此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形成飲酒、喝果汁和碳酸飲料的習慣,因為這些都會引發胃灼熱。

食用鎂補充物

研究發現,血液中鎂含量高的男性死於任何疾病的機率比其他人小40%。鎂可以使維他命含量迅速增加。每天給自己的飲食中加入250毫克的鎂。

一週消耗1100卡路里的熱量

研究發現,消耗1100卡路里的鍛練量可以阻止內臟脂肪的堆積。內臟脂肪是一種可以引起動脈發炎和高血壓的肺部脂肪。你可以加入鍛練小組,因為研究發現,鍛練小組可以促進每週500卡路里的燃燒。

每天都服用多種維他命劑

研究發現,這有助於阻止引起癌症的DNA破壞。

巧克力

研究發現,每天吃4克的可可粉,死於心臟疾病的機率會降低一半。

控制體重

研究發現,每天做3次全身鍛練,一直做2個月,舒張血壓平均會降低8個百分點,這足以使中風機率降低40%,而心臟病發病率也會降低15%。

每天最多喝三杯酒研究發現,在24小時內喝酒超過3杯,心房纖維性顫動機率就會增加,這可導致中風機率增加5倍。

每餐都吃農產品

研究發現,每天5份的水果和蔬菜會使中風機率降低26%。

隨時關注自己的血糖

研究發現,血糖含量最高的人患心臟疾病的機率比其他人多2倍。

讓自己保持冷靜

研究發現,和會控制自己脾氣的人相比,那些經常發泄生氣情緒的,其中風患病率要多2倍。可以嘗試用魚油來控制生氣的情緒。

每天做30分鐘的家務活

研究發現,每天做燃燒150卡路里的家務活可以使血壓降低13個百分點,但是這種效益只會維持8個小時。如果你堅持讓其成為每天的習慣,這種降低效應會持續下去(而且做家務活還可以提升性生活質量)。

側臥

這樣可以避免因睡眠呼吸暫停而導致的甦醒,這會使人疲憊,從而使行車事故增加6倍。可以在自己的背部墊個枕頭來防止打盹。

吃漿果

小紅莓、藍莓、草莓和樹莓中所含有的抗氧化劑可以防止中風、癌症和記憶力衰退。

在睡醒後90分鐘內吃早餐

研究發現,如果超過這個時間吃早餐會導致肥胖的機率增加50%。而且體重和死於腸癌(直腸癌、膀胱癌、結腸癌和肝癌)的機率是成正比的。

點燃有茉莉花香味的蠟燭

研究發現,睡覺前只要點一分鐘這種蠟燭,你就會很快入睡,而且睡眠安穩,早上醒來的時候也會感覺精神抖擻。睡眠質量是很重要的,因為睡眠不足會增加糖尿病和中風的患病率。

在車上時,將MP3放在自己能夠夠得著的地方

開車時去拿不牢固的物品會使你撞向路障的機率增加8倍。

在無煙區環境中生活

和吸菸者一樣,吸二手煙也可導致肺癌患病率的增加,並且糖尿病的患病率會增加40%。

躲開致命的閃電

暴雨的時候記得要遠離衛生間,因為60英尺(1.2米)之外的閃電不僅僅會通過電話線或電線傳過來,還會通過水管傳過來。

飲用薄荷茶

薄荷茶中含有抗氧化劑橘皮苷,該物質可將和糖尿病相關的發炎和氧化應力減少52%。而且薄荷茶可增加警惕性,因為它含有少量咖啡因。

不要擅自橫穿馬路

這尤其對喝了酒的人更有用,因為據調查,有77%的人因為沒在交叉路口過馬路而死。而且在晚上死於橫穿馬路的人中,有53%的人的血液酒精含量都超過了規定。

不要把生活化學物品放在煤氣用具附近

不要把漂白劑、脫漆劑、織物軟化劑和膠水等放在煤氣附近,因為這些產品中的氯和氟所分解出的電離氣體會使向爐子、爐灶或乾燥機輸送燃料的管道破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不要打電話求救,因為使用電話會產生火花並引起爆炸。

抽時間在戶外鍛練

研究發現,每週以任何強度鍛練2個小時(每天17分鐘),都會使產生壓力的機率降低61%,而在戶外鍛練會使抑鬱的機率降低71%,而室內鍛練卻只會降低45%。

遠離含糖量高的食物

研究發現,經常食用低糖飲食的人不易鬱悶和焦慮。而在經常快樂的人中,其飲食中的碳含量只是全部熱量的40%。

在色拉中加入橄欖油和醋

歐洲科學家發現,冷橄欖油可以抗癌,而且在吃高碳水化合物食物之前喝醋可以阻止碳被血液吸收。

在蔬菜中加入咖喱粉

科學家發現,薑黃(咖喱粉中含有薑黃)和苯乙基異硫氰酸酯(一種在椰菜和白菜中所含有的混合物)結合可以防止前列腺癌。

定位自己的職業前景

如果一個女人因為工作而煩惱,其丈夫的心臟病患病率會因此而增加2.7倍。如果你的妻子沒有找到新工作,幫助她鍛練談判技巧。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