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在職場上越挫越勇(圖)

發表:2013-09-1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7日訊】有的人像一頭永不疲倦的公牛,永遠精力充沛,不屈不撓。而有的人卻被一股風吹倒了,就乾脆再也不起來。迎難而上、鬥志昂揚的人才是老闆(公司)的青睞的對象。那麼越挫越勇的人是什麼樣的形象呢?

天生王子臉,不滿足現狀

臉長的有點長,顴骨到下巴,就像倒過來的等邊梯形,這種肌骨混合型的臉就是常說的王子臉。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精力充沛,愛說話,也很有想法,什麼事情都願意嘗試,而且說幹就幹,個性好強,寧可抱著錯誤的觀點,也不願意向人低頭,不滿於現狀,希望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在工作上一旦自我感覺良好,就會向上司要求更好的待遇。

嘴唇輪廓分明,企圖心強

嘴唇輪廓清晰分明指的是下巴豐滿,人中又深又長,嘴唇棱角分明,邊緣清晰。這種人事業心很強,比較重視儀容儀錶,穿著得體大方,常常給人一種很威嚴的感覺。

眼睛下白多,不肯輕易罷休

眼睛下白部位多指是下三白眼。這種人積極上進,努力不懈怠,認準了目標就會立即付諸行動,盡全力去完成。眼尾有多條魚尾紋,說明很勤奮,但是勞碌卻不會有大的收穫。如果魚尾紋多往下垂,這是典型的勞碌命。反之,若是往上揚,則說明其會力爭上游,有所成就。

生來一字眉,忠臣與硬漢

一字眉就是劍眉,這樣人的人性格剛強,疾惡如仇,忠貞不二,不會屈服外來的壓力,反而在壓力面前有更強的爆發力,積極奮戰到底,直到勝利,是典型的忠臣硬漢形象。缺點是太過剛強而不懂得柔和,反而易斷。

鼻子兩翼怒張,大手筆人物

鼻子兩翼怒張是指鼻管長得豐隆,有勢,鼻翼略微提起,鼻頭有向前衝的氣勢。這種鼻相的人很有個性,做事情不造勢,而是腳踏實地主要實際效果,遇到困難也不是灰心喪氣,而是冷靜分析原因,積極尋找反敗為勝的方法,而且做事情很大氣,講究大格局,有氣吞山河之勢,可謂是大手筆人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