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星座好人緣(圖)

發表:2013-09-19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9日訊】如何開發十二星座好人緣,我們先從火像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的角度切入,火像的特點就是活潑、開朗,具有積極進取的精神,有他們在氣氛總是很熱絡,他們就像火一樣,充滿熱力與光明。火像星座的另一個特點是直接而且熱情,很快就能跟人打成一片,不像土像星座總是給人拘謹、放不開的感覺。火像星座人脈很廣,三教九流都有,再加上有他們善於炒熱氣氛,所以只要一有聚會,大家都喜歡找他們。

不過這只是表面上看來如此,雖然火像的直率與熱情能博得人們的好感,但他們的自我中心、愛面子、脾氣火爆、說話口無遮攔,又讓人難以忍受,所以火像星座在與人相處時,該注意哪些事項,尺寸又該如何拿捏?接下來我們就要各別來分析

白羊座的人緣一向不錯,這要歸功於他們的活潑與熱情,有他們在氣氛總是很熱鬧,他們思考事情的方式都是以「我」為中心,在白羊眼裡,只有自己是最重要的,雖然人都是自私而且自我中心,但白羊座這特質更加強烈。在人際關係上也是如此,他們秉持一貫的真誠與坦率,若喜歡一個人就與你稱兄道弟,十分「麻吉」,要是話不投機,討厭一個人,他也懶得維持表面功夫,怎麼樣都會讓對方知道我對你不爽。

概括而言,白羊座性格爽朗,不拘小節,也具備領袖特質,在職場上更因有著旺盛的企圖心,且喜歡接受挑戰,所以表現亮眼,與同事之間也相處愉快,至少表面上看起來跟每個人都不錯,但細究起來卻不不一定如此。他們習慣在人際關係中扮演主導的角色,呼朋引伴,雖然交遊廣闊,不過知心朋友卻不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缺乏體貼與同理心。沒耐心,脾氣暴躁,說話時總是自顧自滔滔不絕的說著,幾乎沒辦法當一個傾聽者,他們大部分是「說」的那個人,雖然他們自我為中心的態度讓人受不了,但因為沒有心機,個性爽朗又大而化之,所以要對白羊生氣,也氣不了多久,頂多道不同不相為謀。

單純直接的白羊想要擁有好的人緣,首先一定要懂得付出,為他人著想,只要做到了這一點,那麼人緣自然節節高升。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懂得付出,以及尊重別人的意見,若能多點體諒別人的心,那麼在人際關係中就能無往不利。

一想到獅子,就會聯想到百獸之王,驕傲、自信、有王者的風範,獅子座是一個充滿陽光與能量的星座,他們對人熱情而且大方,與白羊座一樣都有種老大哥的個性,而且自我中心,不過與白羊座不同的是,獅子座察言觀色的能力比白羊強,也比

較有謀略。白羊座有時因為太直率,或不分場合戳別人短處讓人覺得白目,獅子座比較少犯這樣的錯,他們會讓人下不了臺,通常是對方先惹他,他才反擊,兩者有很大的區別。

因為他們對人大方,又樂於服務別人,所以獅子的人緣挺好,一般來說他們是挺受歡迎的,缺點是欠缺承認失敗的雅量,或者應該說他們愛面子、自尊心強,所以無法直率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在人際關係上他們最討厭暗地裡搞小動作的人,獅子座一向自詡為「正派人士」,所以很受不了陰損的小人行徑,他們重義氣,所以若是有難,向獅子座求助,他們都會適時伸出援手。

獅子座很喜歡在人群裡當「大哥」,罩著下面的人,所以如果你是不喜歡出風頭、也不想搞人際關係,只想做好自己份內工作的人,躲在獅子座下頭最安全,只要向獅子示弱,他就會胸膛一挺,為你出頭。重義氣、挺朋友雖然是優點,但也很容易受人煽動而盲目地看不見陷阱,這點需要特別注意,通常年齡越大的獅子越懂得小心行事,對於人的喜好也不再非黑即白,比年輕時多了一份寬容與理解。

射手座的性格大剌剌的,有點傻大哥、傻大姐的調調,也可以說脫線,常鬧笑話,因為他們很能自娛娛人,又有幽默感,所以很討人喜歡,有點像彼得潘,如同長不大的孩子,愛玩愛鬧,只喜歡享受,不喜歡負責任。他們在朋友堆裡,評價不錯,算是團體中的開心果,與白羊座、獅子座一樣,都喜歡引人注意,但射手沒有「老大」情結,所以比較不會給人壓迫感,在朋友眼中他們也是很好的談話對象,鬼點子很多,什麼話題都能跟人談上幾句,天南地北的閑扯。

射手座的行事風格宛如一陣風,讓人捉摸不透,跟他們約好時間見面,有可能因為宿醉或是有別的事忙,就打電話取消,或是工作做到一半,突然想吃塊蛋糕或是喝杯咖啡,就偷偷溜出去,在外頭一晃就晃了一兩個小時才回來。他們不是故意要偷懶,而是真的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反而認為拿這種事吵架的人,是小題大作,存心找碴。

射手座對於不感興趣的人事物,通常採取忽略的態度,他們不像白羊或獅子座那麼敵我分明,再加上他們隨和幽默的個性,照理說人緣應該比白羊座與獅子座好,但事實卻不是如此,主要就是責任感的問題。就因為他們太隨興了,上頭交代的工作,他可能因為雜事纏身,或沒有靈感,一拖再拖,把人惹毛,原本不錯的同事關係就此出現裂痕。

人際關係是需要用心經營的,而不是隨你高興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否則別人只當你是酒肉朋友,當他們想做點正經事時,就會跳過你,因此培養負責任的態度、不逃避困難,是射手座需要學習的地方。

来源:Herm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