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潛力的十位漂亮小花旦(組圖)

發表:2013-09-2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

張檬

這個女生似乎一直不太招人待見,雖然演了很多角色,但是也只有衛子夫讓人印象深刻了。前段時間的海蘭珠貌似讓更多的人開始對她改觀,但是這女孩盡給自己找苦吃,又去演了王語嫣這麼個經典角色,估計這孩子又要被噴了。不過在高曝光高收視的劇集不斷出現,相信她以後的發展潛力還是值得期待的。

郭碧婷

郭碧婷最初因為益達廣告「是你的益達」一炮而紅,後來上過天天向上廣告女主角一期。她拍過很多MV,其中有王力宏的不完整的旋律碧婷和張孝全一期出演的沉睡的青春。不過還好最近她參演了小時代,離她大紅應該不遠了。

葉青

葉青出演了步步驚心中的玉檀而被人熟知,軒轅劍中敢愛敢恨的如煙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去年暑假的一部愛在那一天和超人氣偶像馬里奧、武藝合作,更讓我們看到了她清新可愛的一面。最近和唐嫣,黃宗澤等人一起拍攝了麵包樹上的女人,不知道這部大劇會不會讓更多的人喜歡她呢?

穎兒

穎兒從書劍恩仇錄中的香香公主出道,當時真是甜美可人。然而更多的人認識她是從千山暮雪中的童雪,因為身材的原因不知被噴了多少。確實,她笑起來是時候常常比較喜感,但這並不能阻擋她的美貌,新戲電視劇畫皮2中她將飾演靜公主,不知道能否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呢?

古力娜扎

從軒轅劍播出以來也算是醜聞不斷了,但是她既然簽進了唐人,唐人肯定不會放棄她嘛,所以各種劇還是要拍的。不過她才大二,應該還有很多課要上,劇應該不會多。

劉心悠

優雅的若蘭是步步裡最受喜愛的角色之一。步步之後她出演的天生愛情狂顛覆了她知性淡雅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郭珍霓

郭珍霓這兩年演了不少戲,唐宮美人天下、女媧傳說之靈珠、扇娘、新一剪梅、步步驚心、命運交響曲、刁蠻俏御醫、新白髮魔女傳等等,但是她卻遭遇了各種劇紅人不紅的尷尬。

鄭爽

楚雨蕁讓無數人認識了她,一部畫壁驚艷了無數人,讓我們對她的未來燃起希望。勝女的時代她接棒陳喬恩再次搭檔張翰,會不會引發新一輪的收視呢?

熱依扎

甄嬛傳中的葉瀾依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戲外這個姑娘參加各種活動時表情也總是冷冷的,有種離演藝圈很遠的感覺。13年有她出演的愛情自有天意也是大受期待的劇目,希望她的人氣能夠更上一層樓!

馨子

小時候看她的紅蘋果樂園覺得她好清爽,不過後來演了好多腹黑女。這兩年她憑藉幾部略雷的劇重回螢幕展現出了不一樣的風采。我的燦爛人生裡優雅,回家的誘惑裡幹練霸氣,薛平貴與王寶釧裡重情,活佛濟公里可愛。13年她還將出演杜拉拉和一些苦情大戲,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呢?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