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十大最昂貴私立高校(組圖)

發表:2013-09-21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1日訊】美國新聞網9月12日公布了一項排名,內容是全美國最貴的十所私立大學,其中位列此前評出的2014年最佳大學排名中,只有兩所躋身前50。下圖為排名第一位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綜合類院校中排名第4。其2013至2014年學雜費共需要49,138美元。


哥倫比亞大學洛氏圖書館。


位列第二昂貴是位於紐約市波啟浦夕市的(Vassar College)瓦薩學院,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文理學院分類中排名第13。瓦薩學院學生每學年需繳納學雜費共47,890美元。


瓦薩學院


第三名是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位於康乃迪克州首府哈特福特,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文理學院分類中排名第36位。三一學院每學年學費為47,510美元。


三一學院


排名第四昂貴的高校為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每年學費約為47,343美元。喬治華盛頓大學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綜合類院校中排名第52。


第五位是卡耐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該大學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綜合類院校中排名第23,每年學雜費共需46,962美元。


卡內基梅隆大學航拍美景


位居第六位的是衛斯理大學(Wesleyan University),每年學雜費共需要46,944美元。衛斯理大學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文理學院分類中排名第17。


衛斯理大學


排名第七位的大學為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每年學費為46,930美元。這所大學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綜合類院校中排名與喬治華盛頓大學並列第52位。


杜蘭大學


第八位的是巴克內爾大學(Bucknell University)。這所大學每年學雜費共為46,902美元,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文理學院分類中排名第32位。


巴克內爾大學航拍全景


排在第九位的是克利夫蘭市的奧柏林學院(Oberlin College),年學雜費為46,870美元,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文理學院分類中排名第25位。


奧柏林學院美景


奧柏林學院


在全美範圍內,排名第十昂貴的高校為聯合學院(Union College),年學雜費46,785美元。在2014年度最佳學院排名榜文理學院分類中排名第41位。


聯合學院夜景

来源:岡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