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衫+短褲搭配術演繹初秋淑女範(組圖)

發表:2013-09-21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1日訊】隨著潮流的變遷,短褲已經不僅是夏季的搭配寵兒,即使到了初秋,短褲熱潮依然絲毫未減退。想要保暖與時尚兼得,不妨試試針織衫+短褲的混搭吧,絕對能讓你閃亮初秋街頭!今天就讓小編為你支招針織衫+短褲搭配術,一起變身淑女範吧!


搭配示範1

小編心得:黑白條紋針織衫給人穩重成熟的感覺,蝙蝠袖設計恰到好處地修飾手臂贅肉。磨邊的牛仔短褲帥氣十足。棕色短靴令雙腿更顯纖長又增添幾分嫵媚。


搭配示範2

小編心得:輕薄的針織衫隱約透出內襯背心,性感又不過分暴露。松垮的版型設計突顯出小骨架身材,前短後長的剪裁彰顯個性。紅色短褲與紅色貝雷帽相呼應。


搭配示範3

小編心得:米白色針織衫簡約大方,碎花短褲增添幾分田園氣息,彰顯獨特的時尚品味。亮片點綴的涼鞋令整體造型更搶眼。

 


搭配示範4

小編心得:混紡針織衫休閑簡約,寬鬆的版型設計突顯很粗小骨架身材。搭配黑色短褲並束衫,令整體造型不再慵懶,增添幾分帥氣。黑色布鞋穿著舒適又百搭。


搭配示範5

小編心得:米白色針織衫突顯出俏皮可愛的個性,蝙蝠袖設計別具匠心,隱約透出一絲肌膚,性感迷人。牛仔短褲百搭又簡約,橘色單鞋增添幾分活潑。


搭配示範6

小編心得:混紡針織衫盡顯成熟穩重,搭配黑色短褲,簡約大方。黑色短靴增添幾分帥氣,又令雙腿線條更纖長。


搭配示範7

小編心得:牛仔襯衫搭配白色短褲,率性又簡約。墨綠色針織背心保暖又時尚,增強層次感。棕色短靴更是帥氣十足。灰色禮帽更是起到點睛的作用。

 


搭配示範8

小編心得:編織寬鬆的針織衫隱約透出內襯白色背心,性感又不過分暴露。磨邊牛仔短褲盡顯不羈個性。粉色布鞋又增添幾分俏皮可愛。


搭配示範9

小編心得:閃亮的條紋針織衫彰顯個性又簡約大方。紅色短褲盡顯熱情奔放。黑色短靴令雙腿更顯修長又增添幾分帥氣。

 


搭配示範10

小編心得:黑白兩色搭配的針織衫休閑大方,胸前蕾絲增添幾分嫵媚。棗紅色短褲搭配簡約。黑色魚嘴短靴盡顯不羈個性。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