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電子顯微鏡揭示人不是猴子變的(圖)

作者:旖林 發表:2013-09-22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達爾文的人從猴子進化的理論只是一種假設。

【看中國2013年09月22日訊】人到底是不是猴子變的,多少年來爭論不休。現在翻開達爾文曾經說過的話,就會大吃一驚:別瞎折騰了,人家達爾文自己已經有了結論!當年達爾文提出進化論時,生物對他來說好比是黑匣子,他完全不明白生物在分子層面的精密組織,以為細胞非常簡單,很容易從無生命的物質演化而來。

對於推算出來的理論,達爾文本人也不是底氣十足,所以他才說:「如果可以證明有任何複雜器官不可能通過無數、持續、微小的改變形成的話,我的理論將絕對失敗。」

九十年代中期,電子顯微鏡及生化技術的發展,讓科學家們在鏡頭下看到了生命的基本單元「細胞」是那麼複雜而不可思議,用肉眼就能證明達爾文理論的失敗。

這當然不是達爾文的錯,他那個時代沒有電子顯微鏡,生化技術也不夠發達。如果他能活到九十年代,他自己就會站出來說:對不起,我那套理論純粹誤導世界,請趕快拋棄它。

貝希教授替達爾文糾錯

幫達爾文糾正這個大錯的是一位美國生化專家貝希。貝希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黎海(Lehigh)大學的生物化學教授,他在1996年出版了震撼世界科學界的著作《達爾文的黑匣子》。

貝希教授說,面對現代生化學所揭示出來的極為複雜的細胞結構,科學界似乎完全癱瘓了。無論在哈佛大學、國家衛生院或美國科學院、甚至在一切諾貝爾獎金獲得者中,沒有一個人能詳細講明,像如此複雜精密的生化系統是如何以達爾文的進化方式演變而來的。

貝希說,當細胞以如此複雜的結構組合在一起時,這絕不是偶然中能發生的。即使一個單細胞,其結構也極為複雜,猶如一個小型的大都市一般。

針對達爾文的推算性進化論,貝希用充分的有證據的科學實驗予以推翻,貝希解釋說,「不可還原的複雜性」的概念,意即一個由多個部分組成的系統,若缺少任何一部分,這系統就會失去原有功能,那麼這系統就有不可還原的複雜性。

肉眼可以觀看到極其複雜的單細胞

貝希說,達爾文提出進化論時,生物對他來說好比是黑匣子,他完全不明白生物在分子層面的精密組織,以為細胞非常簡單,很容易從無生命的物質演化而來。但今天這個黑匣子已被打開,科學家已瞭解到多種生命功能的化學機制,其中所牽涉的生化過程極度複雜。

貝希在書中詳細介紹了細胞中複雜的生化系統,他所舉的第一個例證是人的眼睛在各種外界條件下的自我調整。實驗證明,人眼睛的瞳孔有如照相機快門,無論在陽光照耀下或在黑夜裡,都能讓足量的光線進入眼球,水晶體表面能自動改變光密度,調整色差等。這些複雜的機制連那些自認為熟識眼睛結構的人都驚嘆不已。

貝希表示,如果你想在生物化學的文獻中,找科學論文來解釋生化系統,如何一步步漸漸進化而來,你會非常吃驚,因為一篇也沒有。他還說,絕大多數生化科學家在日常研究中完全與進化論脫節。達爾文主義其實只是一種哲學理論基礎而已。因此,進化論是研究生命發展的真正障礙。

達爾文有充足的理由求得現代人的原諒,因為他那個年代,電子顯微鏡還沒有問世,生化技術也幾乎談不到。再說,幻想、推算、假設任何東西,那是個人愛好,至於別人願意信還是不信,那就是別人的事了。

問題在於,1996年貝希就打開了達爾文的黑匣子,如今,全世界至少有十五種文字的譯本,而且《達爾文的黑匣子》面世第一年就印發了十七版,銷售超過四萬五千冊,第四年仍超過兩萬冊。那麼,到了現在,為甚麼相當相當多的人依然認為自己是猴子進化來的呢?這究竟是誰的錯?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