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小姐妹洗衣機被絞死引質疑(組圖)

發表:2013-09-23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肇事洗衣機(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23日訊】媒體有關南昌一對小姐妹爬入家中洗衣機並不慎將洗衣機啟動導致死亡的報導引發公眾普遍質疑,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江西主要新聞網站「今視網」星期日(9月22日)報導稱,當地新建縣樵舍鎮一對分別為4歲和2歲的小姐妹星期六在家中玩耍時,不幸爬進洗衣機被絞死。

今視網報導稱,這對姊妹發生事故時父母均在家中,其中父親在看電視,母親在做飯。

報導引當地一名居民稱,他看到了兩個孩子的臉和鼻子上「全是血,而且腫的不像樣子,全身到處青紫」。

這名目擊者說,醫生宣布兩名女童已經死亡後,孩子的母親當場暈倒。

當地一家小商店的店主透露,這兩名夭折的女童還有一名1歲的弟弟,孩子父親原是做小生意的,由於掙不到錢,今年沒做了,於是孩子父母乾脆就在家帶三個孩子。

質疑


網友實驗:洗衣機只能裝一人(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有關報導在網路出現後立即引起網民普遍質疑,網民指從今視網發表的圖片看該戶居民使用的僅是家用的普通立式洗衣機,難以想像兩名女童如何跌入。

還有網友指出,普通家用洗衣機如果洗衣重量超負荷則難以運轉,兩名女童的重量應該超過了洗衣機的負荷。

甚至有網友將自己的孩子放入洗衣機並拍照,顯示一個孩子勉強容納但頭部都仍在洗衣機外。

有網友聲稱質詢了海爾客服,被告知「新聞照片裡的海爾小神童款洗衣機,先按啟動鍵再蓋蓋子是不會工作的。也就是說,即使小孩自己爬進洗衣機,也沒法把自己關在裡面再令洗衣機轉動」。

南昌公安星期一發布微博稱,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這對小姐妹的死亡。


「今視網」:洗衣機雖然已被洗過,但內桶邊仍有紅色的血跡(看中國配圖)

(原標題:南昌小姐妹死亡報導引質疑警方介入調查)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