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幸福家居風水 夫妻不可不看(圖)

發表:2013-09-2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4日訊】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結為夫妻是累世的姻緣,怎能不好好的珍惜呢?透露夫妻美滿的風水絕招,你可得看清楚了!

化解貌合神離:栽種綠色盆栽

如果夫妻感情的一般,貌合神離,可在臥室當中種植圓形樹葉的盆栽,但要避免種植藤蔓以及太過鮮艷、芬芳的花朵。居住在長期受到植物薰陶的房間,個性自然變得溫和。

床位不可逼虎

所謂「逼虎」意指躺在床位上的右手邊,這個方位不可以靠牆或鄰近櫃子,否則容易同床異夢。

不可保留前女友/男友送的禮物

家裡如果有擺前女友或前男友的禮物容易導致夫妻紕離。

臥室內不可有電飯鍋、微波爐等電器

臥室裡有電氣的東西如電飯鍋、微波爐…等等,這表示臥室有火在燒,火氣很高亢,容易導致夫妻雙方紕離。

床位不可衝門

床位要「隱」不可以大剌剌地任人看穿,畢竟家中私事還是保守點才好。直接與大門相沖的臥房,經常接收不好的氣流與磁場,夫妻感情當然會出問題。

房間內不可挂裸女像

在房間挂裸女畫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容易讓另一半起不好的聯想,或者是讓老公開始不滿意老婆的身材。

臥室不可置魚缸

魚缸是應該放在客廳的,放在臥室會導致臥室變的很陰寒陰冷,夫妻之間應該要有溫暖的感覺。

停止口角爭吵的絕招

遠離牆角。要避免住宅衝到其他房舍的牆角,以至於牆壁如利刀般直劈而來,將導致家人口舌是非多,動不動就為了小事情吵嘴。

留意鍋蓋位置,鍋蓋不要亂放,該收到碗櫥裡,就別放在煤氣爐上,否則易生「燥氣」,破壞夫妻和諧。

獅子、老虎等擺設不可掉以輕心

家裡擺獅子的擺飾一定要獅的頭部向外,向內的話夫妻會互相爭吵,老虎的圖案一定要上山,不可以擺老虎下山的畫,下山的話會傷人,也就表示夫妻容易吵架。

不可挂面具、露牙玩具

家裡如果擺面具的話容易讓人感覺很虛偽,如果家中擺面具或者露牙齒的玩具,容易增加吵架的機率。

来源:搜房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