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一本正經的說瞎話(圖)

作者:山村小子 發表:2013-09-26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6日訊】看了最近的新聞,才知道毛澤東的女婿和女兒,有50億的資產,前段時間,毛新宇還言辭旦旦的說,毛的後人沒有一個當官的,沒有一個經商的。哎,你說這將軍是不是官啊,50億不做生意怎麼來的呢,總不能是偷的吧。你說額這人,缺點什麼不好,非要缺腦子,無什麼也不為過啊,非要無恥!

記得去年吧,各大網站都以顯著版面,刊登了關於新宇大兄弟的一些「笑話」。其實也不能說是笑話,因為大兄弟說的時候,起碼自以為是非常嚴肅的。只不過這大兄弟非常有喜劇天分(他不去說相聲,卻非要去研究毛澤東,實在是大材小用)。所以無論他說什麼,都給人以無盡的品評與回味的餘地。

就比如前些年的著名理論吧,「經過我多年的研究,我一直認為二戰中有兩個國家的貢獻是最大的——一個是蘇聯,還有一個就是中國。在我爺爺領導下,中國人民進行了八年抗戰。據統計,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八路軍、新四軍和地方武裝共消滅了日軍150萬」。這個研究成果,雖然被成千上萬次地引用嘲弄,但好像還真沒有人對這個研究本身認真地「研究」過。我不得不嚴肅地說,能說出這種話人的智商,絕對不適合於再繼續搞「多年研究」。如果有人說小毛同志真的適合搞「研究」的話,那麼我敢用我的性命作賭注,賭適合與不適合,看誰能給做個裁判?理由是,他這幾句話裡頭,幾乎沒有一句,哪怕是稍微靠一點譜的。

比如說,雖然我並不是搞歷史的,也幾乎並沒有進行過什麼研究,但我以我高中時候學到的一點歷史知識,我認為,二戰貢獻最大的,其實首先是美國。雖然有些人,對美國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憤恨,但起碼的現實還是得承認。當然了,也不能說中國和蘇聯就貢獻不大,但如果說貢獻大,卻只說中國和蘇聯,而把美國拋開在外,這不像是一個做學問的人的態度。

第二,八年抗戰,無論如何不是他爺爺領導的。其實他爺爺還是被人家領導的。一個很明顯、很初級的常識是,抗戰時中國戰場的總指揮是蔣介石。他爺爺領導的兩三支部隊,也不過是在蔣介石領導下的的八路軍、新四軍(起碼名義上,是歸人家管轄)。因此把貪天之功為己有,說是他爺爺領導下進行的八年抗戰,這恐怕只能讓那些稍微有一點見識的人,笑掉大牙,以為他在說昏話胡話。這些話,如果放在毛時代,全民說昏話,他這麼說,還真可能會有一些人信。可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他還把這樣的謊言,說得像真事似的,不知道他是天真還是太蠢。

第三,說抗日戰爭共消滅日軍150萬,也不知是依據什麼得來的。我查了一些資料,說是比較可信的數字,是15萬。小毛同志還真跟他爺爺似的,在殺敵數字上也搞大躍進。而這所有的離譜,還都是經過他多年「研究」的結果。你說,他這樣的人搞研究,不是太叫人悲摧、崩潰了嘛?

新宇同志無論在什麼場合,只要一說話,三句話不離他爺爺如何如何。說句實在話,如果在十八歲甚至十歲以前,你說話三句話不離爺爺,還是有情可原的。可怎麼說你也是個成年人,四十出頭的人了,張口閉口我爺爺如何如何,新宇啊,我怎麼感覺你沒成年,沒長大涅。這一次他先是老調重彈,說什麼他爺爺最廉潔最無私。雖然這話,到現在還真的能唬住一些人,但實際上還是謎天大謊,無法自圓其說的。

新宇同志說話,什麼時候能夠靠點譜,以後還能不能指望他說出靠譜的話。我的蹊徑,也就是我要找的新宇的毛病就是,新宇同志說,毛家的後人裡頭,沒有一個當官的。這話他說得言之鑿鑿,說話時臉不紅不白彷彿真事似的。可我就真的想問問新宇,你說毛的後人裡,沒有一個當官的,那麼,你口口聲聲管毛叫爺爺,顯然,你應該是毛的後人了。可問題是,你怎麼說,沒有一個人當官呢?我聽說,你好像軍銜為少將(還好像是中國最年輕的將官呢),難道少將,就不是官嗎?

很多人,也動不動就喜歡拿毛家後人裡頭,沒有人當大官來說事,想以此來證明毛的清廉,其實,這基本上就是扯蛋的邏輯。我們不妨稍微考察一下毛的後人。首先說第一代,毛的兒子有兩個,一個是毛岸英,一個是毛岸青。毛岸英如果不是在朝鮮被炸死,如果說他不會當大官,你信還是我信,全世界會有多少人信?

第二,毛岸青,確實沒有當過大官。但毛岸青,誰都知道,那是因為腦袋不好使。據說是在兵荒馬亂時期被敵人打壞了腦子。你說,一個腦子壞了的人,還怎麼可能再讓他當大官呢?更何況,毛岸青死的時候,他享受的待遇,報上說,可是享受正省級待遇。你想想,如果不是因為他是毛老人家的兒子,一個腦子壞了的人,又如何可以享受到正省級的待遇呢?毛遠新年紀輕輕就擔任什麼,遼寧省革委會副主任,兼瀋陽軍區政委(27歲),這些人,不是當官,當的又是什麼?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