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鴿被問「十年太長否」沉默怒視記者(組圖)

發表:2013-09-27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7日訊】人民網消息﹐09月26日上午9時30分北京市海淀法院公開宣判被告人李天一、王某、魏某某(兄)、張某某、魏某某(弟)強姦一案。被告人李天一犯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宣判後,合議庭結合判決結果及審判情況,對被告人進行判後釋法、法庭教育。法庭教育後,安排未成年被告人與其親屬進行親情會見。

夢鴿:怒視記者未置一詞

約11點30分,夢鴿走出法庭,依舊黑超遮面。身旁一男一女兩名陪同人員,四名法警貼身保護。人民網記者提出「對判決是否滿意」、「是否決定上訴」等問題,夢鴿均未做任何回應,法警遮擋阻止拍照。在夢鴿即將走出法院時,記者拋出「十年對一個孩子來講是不是太長了」的問題,夢鴿停下腳步,從墨鏡下怒視記者,舉起右手示意無可奉告,隨後轉身離開。

李天一父親李雙江與薄熙來同臺唱紅歌

李天一的父親李雙江是中共著名的紅歌「將軍」,其母夢鴿是總政歌舞團女高音。據悉,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重慶後,為了謀取十八大「上位」,大搞「唱紅打黑」,李雙江、夢鴿是積極參與者。

2010年11月26日晚,夢鴿攜手丈夫當時將軍身份的李雙江在重慶舉辦「如夢如歌」「紅色經典」歌曲演唱會。薄熙來到現場觀看,並與李雙江手挽手同臺唱紅歌。

今年8月26日,習近平批准的有關文職幹部的規定,其中包括:專業技術三級以上文職幹部不得稱將軍或者文職將軍。李雙江「將軍」稱號不再。


剛審完薄熙來﹐接著就審李天一﹐剛判完薄熙來﹐接著就判李天一。李雙江、夢鴿台上跟著薄熙來唱紅﹐台下兒子跟著薄熙來受審被判。巧合還是天意?


剛審完薄熙來﹐接著就審李天一﹐剛判完薄熙來﹐接著就判李天一。李雙江、夢鴿台上跟著薄熙來唱紅﹐台下兒子跟著薄熙來受審被判。巧合還是天意?

来源:法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