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網傳老虎被剝皮 網友求人肉屠夫(圖)

發表:2013-09-2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8日訊】9月25日,微博「今古傳奇」賬號發布了一條微博並配有照片,照片中,兩人正在給一隻躺倒在地的老虎剝皮,博主稱「請大家人肉出這個屠夫,這是泡虎骨酒的節奏啊」。


網傳老虎被剝皮圖

26日,記者與武漢市貓科動物專家進行了聯繫,對老虎的一些基本特徵進行了確認。不過,該微博未註明此事發生的時間和地點,相關信息嚴重缺失,並且疑點重重。

網友大多指責

這一微博發出後,在短時間內轉發量就達到了239次,形成了一個熱議的焦點話題。

網友「李斕呼籲虐童罪入刑」說:「太殘忍了,這些人的麻木和無知真令人無奈!」

網友「時尚審視師」說:「真的假的?如果真的就應該嚴厲打擊這種行為。揪出此人。」

網友「今古傲月寒」說:「好可怕!令女漢子都為之顫抖呀!肉出凶獸(手)!」

記者注意到,這些微博多是指責圖片中男子的剝皮行為。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除去拍攝者和正面對鏡頭的男子以外,畫面左下方有一人手持快刀正在給老虎的前爪剝皮,拍照時他仍然未停止剝皮動作。

專家:老虎應不超兩歲

昨日下午,記者與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貓科動物專家取得了聯繫,他看到網上傳出的照片後,經過仔細辨認表示,這確實是一隻死去的老虎,根據分析該老虎是亞成體。「亞成體就是指老虎並未成年。我得出這一結論是通過多個角度綜合判定的,首先老虎的牙齒比較尖,白且嫩,其次老虎毛皮不夠亮,顯得非常雜亂,這與成年虎溜光水滑的皮是完全不一樣的。最後,通過它個體的大小判斷,應該是幼虎。」這位專家說。

該專家說,因為沒有見到實物,無法給出最終的權威結論,更無法確定老虎的品種,僅從照片上判斷,他分析老虎應該不超過兩歲。

據瞭解,目前國內東北虎的數量相對較多,加之繁殖技術較為成熟,一些馬戲團等機構中也能見到其身影。而華南虎數量稀少,極為珍貴,野生華南虎更是難覓蹤影。

来源:漢網-長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